·高·貴·路·人·

我的名字是——高贵路人白嫖嗑药姬!
我的原则是——走心不走肾!
我的口号是——还能沙雕一万年!

A班的陆思恒是女孩

积极响应群众号召系列

我也不知道光恒甜不甜,反正挺沙雕的

我真的超喜欢看你们的评论!(鞠躬)




王晨艺是女孩的谣言在任世豪的哀嚎声中不告而破,甚至有落进下石的群众跳出来指责他瞎带节奏,任世豪表示只要能让我活下来其他的劳资根本不care。


但是最近创造营开始流传了另一句话:


A班的王晨艺不是女孩,陆思恒才是!


具体这个造谣是怎么兴起的暂且不管,但是由于这个造谣实在是太扯淡了根本缺乏谈资刚开始根本没人相信。


直到有一天,这个谣言以一种非常疯狂的姿态逐渐演变成了实锤。


蔡正杰记得,那是一个中午。


他和孙圻峻,任世豪抱着盆子去卫生间洗衣服,正巧遇到了陆思恒。


“陆哥中午好!”蔡正杰老老实实地打招呼。


“啊你们好,也来洗衣服呢?”陆思恒是个超级自来熟,谁和他搭话,他就能就着这个话题继续聊下去。


!!!


孙圻峻好像发现了什么!


孙圻峻的瞳孔突然放大了!


孙圻峻此时非常庆幸自己虽然是个近视眼但是戴了眼镜。


因为他看到了陆思恒盆里有一样不同寻常的东西。


孙圻峻装作不经意地用胳膊肘捅了一下任世豪,并用眼神示意,任世豪此时突然智商上线,端起盆子就跑到了陆思恒另一边。


“陆哥…你这个是怎么回事啊。”任世豪用下巴指了指陆思恒的盆,装作不经意地问。


“害,沾了点东西,不是什么大问题!”陆思恒头也没抬,满不在乎地回答。


卧槽!!


孙圻峻和任世豪露出了兴奋又扭曲的表情。此时陆思恒却已经迅速挤干了衣服,说了句拜拜就消失在了卫生间。


任世豪探起头,看到陆思恒已经彻底走远了,才回过头激动地对两个小伙伴说:


“是真的!这次是实锤!”


“天哪我完全想不到居然是她!”孙圻峻漂亮的眼睛扑闪扑闪。


“啥啊?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蔡正杰感觉就刚刚一瞬间他好像被这个世界抛弃了。


“我刚刚!看到陆思恒盆里有一条裤子!”


“但是,那不是一条普通的裤子!”


“是一条带着某红色不明液体的裤子!”


啊???


蔡正杰震惊了,他感觉有一群小青蛙在自己脑海里放炮竹,劈里啪啦震得他脑袋生疼。


“别别别,我们上次就搞错了,俞彬到现在还笑话我呢!”这一次蔡正杰自认为非常理智,拼命给剩下两个人泼凉水。


“…老规矩,找人问。”任世豪想了想,觉得蔡正杰说的很有道理。


“快洗快洗!”孙圻峻心里一阵激动,不由得加快了手里的速度。


三个人洗衣服的情绪前所未有的高涨,用比平时短了一半的时间就解决了战斗。


三个人窝在任世豪的床上,秘密商讨着什么。


“那么接下来!我们找谁去问呢!”孙圻峻激动地捏起了拳头。


“我觉得,不能找彭楚粤!”任世豪第一个跳出来否决了他。


“为什么,他们不是认识好久了?”蔡正杰不解。


“正是因为认识了好久!所以才极有可能会帮她隐瞒啊!而且彭楚粤这个人看着就瓜兮兮的!找他肯定没卵用的啦!”任世豪自认为自己的逻辑非常缜密。


……


任世豪总能在一些奇怪的地方制造槽点,蔡正杰和孙圻峻默默地想。


“那我们问谁啊!”虽然蔡正杰努力平复了自己的心情,但是语句中的兴奋还是不经意地透露了出来。


“刘也?”孙圻峻歪着头问。


“不行!不能去问也哥!从上次的事情以后也哥看我的眼神就像看垃圾一样!”任世豪说完就掩面哭泣了起来。


“对啊!我们去问王晨艺啊!”蔡正杰被自己机智到了。


三个人六眼放光,把王晨艺的床位围了个严严实实。王晨艺本来躺在床上看着从张颜齐那里借来的小说,突然感觉灯光一暗,一抬头,就是三张似笑非笑的脸。


“王老师~”任世豪率先坐下,谄媚地给王晨艺捏肩膀。


“王老师~我们有个事情想问问您~”孙圻峻蹲到床边,谄媚地给王晨艺捶腿。


“王老师~来,这里是我们的心意~”蔡正杰掏出了从任世豪那里抢来的猪肉脯,恭恭敬敬地放在了书页的中间。


王晨艺被哄的心情大好,一边撕开猪肉脯一边慢悠悠地开口:


“说。”


“王老师,你觉得,陆思恒是女孩子吗?”蔡正杰斟酌了一下,小心地开口。


“咳咳咳咳!”王晨艺顿时呛得坐了起来。


这群小孩子怎么一天天地净想些有的没的!


但是兴许是日子实在是太无聊了,王晨艺突然有了一个坏心眼,于是他笑着摸了摸孙圻峻的头说:


“你们猜啊~”


说完他就继续自顾自看起了书,任凭那三个人怎么呼唤也没用,于是三个人继续回到了任世豪的床上窝着。


此时陆思恒正好趴在栏杆上和朱微之嘻嘻哈哈地聊天,三个小朋友盯着他仔细地分析。


“我觉得吧,陆哥真的还挺瘦的其实!”


“对啊!她在分班表演的时候还露了腹肌你们不记得了吗!”


“天哪为了创造营她也牺牲太多了吧!”


“一个女孩子有腹肌…我都没有…”说着任世豪摸了摸自己光洁的肚皮。


“你们在干嘛呢。”焉栩嘉走了过来。


焉栩嘉早就觉得这三个人鬼鬼祟祟的不对劲了,最重要的是这三个人一直盯着陆呱呱窃窃私语,时不时露出变态的笑容,让他心中警铃大作。


难道创造营除了于浩然,夏之光还有别的情敌?


蔡正杰任世豪两个憨逼就算了,孙圻峻那么好看的一张脸,没人会不心动吧?


……


不行不行!!!


再好看也不行!!!


这是我哇唧唧哇的白菜!!!


焉栩嘉觉得自己责任重大,决定和这三位推心置腹地聊一聊。


“嘉哥!”没想到这三人看到焉栩嘉,纷纷露出了守株待兔的人看到兔子一样的表情,任世豪仗着身高优势搂住了焉栩嘉的脖子,强势地逼迫他坐到了三个人中间。


“搞咩啊?”焉栩嘉甚至被逼出了粤语,他感觉这三个人脸上就写着江湖骗子,童叟皆欺八个大字。


“嘉哥嘉哥!你有没有觉得!陆思恒特别像个女孩子!”这次是孙圻峻,他抓住焉栩嘉的手,热切地盯着他的眼睛。


???啥玩意?


我上次没用读心术听到啊???


不对这个太扯了吧!!!


根本就是谣言吧!!


焉栩嘉抑制不住内心奔腾的十万只草泥马,尽量维持住自己的偶像包袱。


但是这个套路前几天王晨艺不是玩过了吗!


“那想必你们是十分脑子有病了。”


焉栩嘉微笑着说。


“你听我说啊!”任世豪立马把刚刚发生在卫生间的事情说了一遍。


“那…那也有可能不是血啊!可能是其他别的什么东西啊!”焉栩嘉没发现自己语气里的动摇。


“而且我们刚刚仔细讨论了一下!”蔡正杰坐直了身体,向焉栩嘉微微倾了过去。


“我们发现!陆思恒!他从来不和别人一起上卫生间!”


“?”焉栩嘉看着一脸认真的蔡正杰,完全没理解。


“我的意思是说,我们从来没见过陆思恒用过挂式小便器!”


“对!他从来都是用隔间里的马桶!”


“洗澡我们也是隔间的形式!”


焉栩嘉好像懂了他们的意思了。


“意思就是!这个大通铺,没有人见过陆思恒的身体?”焉栩嘉自顾自接了下去。


“Bingo!”孙圻峻啪啪鼓起了掌。


卧槽


他们说的好有道理!


焉栩嘉懵了,他仔细回忆了一下,认识陆思恒这么长时间了,他好像真的没有和陆呱呱一起上过厕所,联想起任世豪他们说的裤子,焉栩嘉只觉得一切仿佛都串联了起来!


“哎!你们看!他要去卫生间了!”任世豪一看到陆思恒爬下了栏杆,就赶紧摇晃身边的三个人。



焉栩嘉觉得自己也已经变态了。


现在他们追着陆思恒进了卫生间,四个人做贼心虚地背对着内侧的开间。


陆思恒很快出来了,看到屹立的犹如雕像的四人,仿佛是在看什么行为艺术,一步三回头地出去了。


“我就说吧!时间这么短!肯定不是大号!她绝对有事情!”等陆思恒再次走远,任世豪立刻激动地大叫,孙圻峻踢了他一脚。


一行人再次窝回了任世豪的床上,不过这次中间多了个面色严峻的焉栩嘉。


“不行!我还是不能接受这个结果!”焉栩嘉完全不敢相信哇唧唧哇的白菜居然变种了。


“我有一计!”蔡正杰此时笑的如同空城里的诸葛孔明。


“只要我们借着搓澡的名义要求和她一起洗澡不就…唔唔唔!”蔡正杰还没说完,嘴巴就立刻被剩下三个人死死得捂住。


“你疯了吗!”焉栩嘉对着他耳朵大喊。


“你的头想被夏之光拧下来当球踢吗!”孙圻峻也跟着大喊。


“唔…夏,夏之光和陆思恒是什么关系啊?”奋力挣扎出来的蔡正杰满脸八卦。


“除了陆思恒和你以外谁都知道的关系!”任世豪狠狠地剐了他一眼,像在看个白痴。


“上次真心话大冒险还看不出来吗!夏之光看到陆思恒魂都恨不得跟着他一块走!”孙圻峻恨铁不成钢地敲了下蔡正杰的脑袋。


哎?


是吗!


蔡正杰后知后觉地一拍大腿“他们两个果然有奸情!”


孙圻峻和任世豪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焉栩嘉心想你们这群小辣鸡哥哥我可是早就知道了哼。


“我觉得,解铃还须系铃人。”焉栩嘉伸出一根手指头。


“既然这样,我们不如偷偷告诉夏之光,看他的反应,如果他信了,他会替我们想办法,如果他不信,我们再自己想办法。”


恭喜陆思恒调研小组成功喜添智囊一名!


“那我们怎么偷偷告诉夏之光呢?”


“哎我有办法…”


四个人的肩膀逐渐凑到了一起,说话的声音也越来越轻……



第二天


夏之光刚刚结束了上午的课程,汗津津地回到大通铺,刚坐到床上,就发现枕头底下有什么东西露出了白色的一角。


啥啊,总不会是情书吧?


夏之光把它抽了出来,发现是一封信。


要是在平常,夏之光大概看都不会看,但是这封信在右下角画了个微笑的小青蛙。


这是明明白白的暗示啊!


这绝对和陆思恒有关啊!


夏之光回头看了看嘈杂的大通铺,并没有人注意他,然后迅速拆开了这封信。


尊敬的夏之光先生:

        鉴于你平时表现优秀,我决定告诉你一个秘密:


        那就是陆思恒其实是个女孩子!


        具体原因如下:

1.陆思恒从来不用挂便式小便器。

2.陆思恒疑似裤子沾上了红色不明液体。

3.陆思恒没学过古典舞却身体柔软。


                     来自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好心人


????


????恶作剧吗???


夏之光看着这封信,感觉智商被侮辱了。


不用挂式怎么了!就不许人家注重隐私吗!


红色不明液体是什么鬼啦!这人绝对是个变态吧!


身体柔软又怎么了!


夏之光猛然想到妇女节那天在电梯里旖旎的吻。


那天他对着陆思恒啃了半天,这个呆头呱居然真的完全睡死了过去,最后还是自己扛着他回到的大通铺。


所以…所以陆思恒怎么可能…是女孩子……


夏之光回忆起当时将陆思恒抱在怀里的触感,暖暖的小小的香香的…还有那个嘴唇,好甜好柔软……


夏之光已经满脸通红了,这封信像是星星之火,点燃了夏之光内心的思绪。


或许…她…真的是…女孩子??


这个疑惑就像是一滴黑色的墨汁,在夏之光的内心逐渐扩大。夏之光并不是个很能忍耐的人,尤其是对待陆思恒的事情,他思考了一下,快速制定了一个计划:


今天主动要求帮陆思恒搓澡,看她的反应!


但是夏之光刚想完就怂了,万一她真的是女孩子,我这样做岂不是耍流氓!


…算了亲都亲了,也就差那一步了。


………


不行啊!!!她讨厌我怎么办!!!


夏之光苦恼地挠着头发,殊不知他这些举动都被陆思恒调研小组看得一清二楚。


“嘉哥,我们为什么要写陆思恒身体柔软啊,这个王晨艺不是已经解释过了吗?”


“这个完全是因为我挤不出第三个理由了但是不写到三个我又难受。”焉栩嘉非常自信地露了一下表。


“嘉哥,夏之光真的会去找陆思恒吗,我怎么感觉他好像很挣扎呢?”孙圻峻偷偷看着远处的夏之光,担忧地问。


“一定会的!你们要相信我的判断。”


“好!”三个队友对着焉栩嘉露出了放心的笑容。



现在是晚上20:30。


夏之光抱着洗漱用品,像头猎豹一样蛰伏在床上。


他在等待,等待陆思恒去洗澡。


他做好准备了,他打算今天就搞清楚这个问题!


陆思恒不一会就带着傻兮兮的笑容出现在了澡堂门口,夏之光见状,黑旋风一样地出现他身边。


“思恒哥好巧啊我今天问朗哥借了搓澡巾那么择日不如撞日我们今天一起洗澡吧哈哈哈”


陆思恒莫名其妙地看着夏之光突然冲上来搂住自己的肩膀的举动,用力挣脱出来。


“我不喜欢搓澡巾耶!”


哎??


夏之光没想到事情一开始就朝着他完全没想到的方向发展了,愣神中陆思恒已经自顾自进了澡堂。


夏之光只好退而求其次,选了个陆思恒边上的开间钻了进去,听到隔壁哗啦啦响起了水声,装作很慌张地大叫:


“哎呀我怎么忘记带身体乳了呢!谁能借我用用啊!”


果不其然陆思恒停下了水龙头,他刚想开口就听见周震南的声音。


“叫爸爸!我借你!”


叫尼玛呢!!!!!


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


夏之光在心里愤怒地大叫。


“思恒哥,我发现我好像洗头膏也忘带了,我能不能过来和你一起洗啊~”夏之光强硬地无视了周震南,拍着门对着隔壁说。


“夏之光你变态咯!”周震南难以置信的声音再次传来。


“周震南你闭嘴!!”夏之光彻底忍不住了。


“我一进来就听到你想跑到陆思恒那边去!你还说你不是变态!”周震南不服气,干脆和他隔空打起了嘴仗。


“啊啊啊你个小矮子不要再说了!”夏之光愤怒沸腾。


“啷个东西?你再说一遍??”周震南听了气急,恨不得立马狠狠揍夏之光一拳。


“我说你!你个不垫内增高就出不了门的家伙!”夏之光摸了一把脸上的水,不知道是汗还是眼泪。


“妈的搞得好像你不是一样!夏之光你等着,劳资洗完了就和你决一死战!”周震南下了战书,哗啦啦洗得飞快。


陆思恒在他们吵吵得正欢的时候就出去了,因为他受不了澡堂里又闷又热的感觉,刚一出来就敏锐地发现了有一群人在看他。


焉栩嘉一群人此时再次十分刻意地背对着他,又非常默契地抬头盯着天花板看。


“嘿!我老早就感觉了,你们干嘛老盯着我。”陆思恒窜到四个人面前笑嘻嘻地问。


“陆…陆姐…”蔡正杰最先投降,看着陆思恒的眼神不经意地乱瞟。


陆思恒刚洗完澡,身上还带着湿漉漉的水汽,他的眼睛亮晶晶的,脖子和头发上还有些许水珠,他穿着一件薄薄的外套,嘴唇因为高温泛起红色。


总之就是一句话…很诱人?


蔡正杰此时感觉自己就是个流氓。


“陆姐??哈哈哈?”陆思恒听到蔡正杰的声音,一下就反应过来,发疯般地笑了出来。


焉栩嘉尴尬地看着他,陆思恒笑了好一会,笑的眼泪都出来了,他忍住上扬的嘴角问他们:


“为什么觉得我是女的?”


“你…不是吗?”任世豪小心翼翼地问。


“你觉得我像吗?”陆思恒感觉又要忍不住了,看着四张惶恐的脸,干脆牵起了任世豪的手放到了胸前。


“你摸摸看,有没有你想象中的东西?”


卧槽??


太狠了吧陆呱呱!!!


四个人顿时瞪大了眼珠,目光聚集在任世豪僵硬的手上。


此时夏之光和周震南扭打着从澡堂出来,周震南像是看到了什么,抓在夏之光衣领上的手缓缓放了下来。


夏之光和他打得正欢,看见他停下来,顺着周震南的目光回头。


他这个角度只能看到任世豪把手放在了陆思恒胸上。


哎?


陆思恒…?


任世豪?


听到动静的四个人穿过陆思恒,看到了夏之光的脸。


加上周震南,十二只眼睛在空气中尴尬地对视。



好刺激。


周震南想。



任世豪你死了。


夏之光的目光如刀割。



凉了呀。


焉栩嘉闭上眼睛前默默地想。



没关系兄弟,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孙圻峻认真地看了任世豪最后一眼。



现在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蔡正杰也看着任世豪。



任世豪今天死于夏之光。


这是任世豪晕过去之前脑海里的最后一句话。




“任世豪你怎么了!”陆思恒看着一下倒在自己身上的任世豪,突然就慌了神。


此时任世豪的鼻子里流下了两行鼻血,翻着白眼,早已不省人事。


“大概是急火攻心…晕过去了…”焉栩嘉蹲下来学着电视里挑起了任世豪的眼皮,下了个结论。





“陆思恒,你那个裤子…是怎么回事。”焉栩嘉还是很好奇。


“害!那是正遇到楼上装修!红油漆滴在了凳子上,我坐的时候没注意。”陆思恒和焉栩嘉一左一右架着任世豪去医务室。


“那你…为什么从来不用挂式厕所?”焉栩嘉接着问。


“我从小就这样啊,我隐私观念比较强。”陆思恒看着焉栩嘉,耐心地解释。





我再也不会相信这个大通铺有女孩子了


焉栩嘉一边走一边想。




评论(109)

热度(247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