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路·人·

我的名字是——高贵路人白嫖嗑药姬!
我的原则是——走心不走肾!
我的口号是——还能沙雕一万年!

国王游戏

创造营沙雕日常2


这是一个闲的发慌的下午。


不知道是谁提议玩国王游戏,把本来就昏昏欲睡的学员们一个个呼唤了起来。


“玩游戏吗翟潇闻?”


“玩玩玩不玩不是人,李昀锐你等着我拿罐薯片!”


“带我一个!我可是大岛Game  king!”


“那我也来好了。”


“王老师,玩游戏否。”


“走着。”


大概只有吃饭和玩游戏的时候,这些xxj才会这么一呼百应。


目前参与人员:李昀锐,翟潇闻,夏之光,余承恩,王晨艺,焉栩嘉,戴景耀,任世豪,彭楚粤,周震南


所有人围成一个圈坐在一起气氛兴奋又紧张,每个拿了牌的人表情都很有趣:周震南面无表情,王晨艺握着手里的牌若有所思,任世豪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像极了一只摇来摇去的大白鹅。


“国王只能使唤6个人哈,被点到的人不能反抗哈,不然就是要被钉在游戏界的耻辱柱上!”李昀锐一边发牌,一边轻飘飘地威胁众人。


“幸运女神果然眷顾可爱的我!”翟潇闻拿了牌就迫不及待地大叫。


“啧。”周震南咂了咂嘴。


“快快,气氛搞起来!”任世豪抛弃了偶像包袱快乐的大喊大叫。


我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李昀锐和戴景耀默默地想。


“那就…1号和3号学狗叫!不像的那个要做10个俯卧撑!”


哈哈哈此起彼伏的笑声荡漾开来,焉栩嘉和任世豪同时站了起来,前者面无表情心如死灰,后者两眼放光势在必得。


任世豪刚要展现真正的技术,焉栩嘉就抬手打断了他,“不必了,我焉栩嘉先做为敬”,说着就摘下手表认命地趴了下去。


“哈哈哈哈还好不是我!”夏之光笑的在地上打滚。


“2号5号和4号跳女团舞!”


夏之光的笑容瞬间凝固在了脸上。


王晨艺和余承恩腼腼腆腆地站了起来。


“就跳那个!学姐她们那个舞!”李昀锐在一边看热闹不嫌弃事大的煽风点火。


“是啊,你说怎么就这么巧,正好抽到三个舞担呢嘻嘻。”焉栩嘉刚刚从地上爬起来,大有一幅共沉沦的架势。


戴景耀笑嘻嘻地掏出mp3,快速翻到了创造101的歌曲——


“pick me pick me up~你越喜爱我越可爱~”


夏铁钢僵硬得像是在做广播体操,反观余承恩和王老师卡点清晰,姿态充满了少女的俏皮与活力,笑的和娇花一样,翟潇闻已经笑得快钻到李昀锐怀里了


“夏之光你看看人家,你还有脸做哇唧唧哇的舞担吗!”周震南恨铁不成钢。


“王老师为什么女团舞也跳这么好哈哈哈哈!”


“练家子,这绝对是练家子!”


“余承恩!我pick你!”


夏之光看着面前嘻嘻哈哈笑做一团的沙雕们心中默默流泪,含泪恭喜自己黑历史喜加一。


翟潇闻还没闹完:“最后一个!7号去走廊里对遇到的第一个人说你是猪而且不准告诉他原因!”


“太恶毒了!”周震南一边严肃地指责翟潇闻,一边拿了他面前的一片薯片。


“就是!手段残忍!令人发指!”李昀锐也跟着指责,然后拿走了一片薯片。


“你想害我被打死吗!”戴景耀大声且无力地控诉。


但是没办法,游戏就是游戏,戴景耀磨磨蹭蹭站了起来,后面跟着一群吃瓜xxj。


刚来到走廊,就迎面走来一个人。戴景耀感觉自己感动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这不是我们可爱的赵让吗!有了他我起码不用担心被打死了!


然后他一个健步拦下了他——


“不好意思,你是猪。”


“?”赵让呆住了,他不知道自己就是去趟练习室拿歌词本也会被人拦下来。


“呃,你是猪这件事你不用太放在心上”戴景耀感觉到了气氛的尴尬,干巴巴地解释。


突然戴景耀感觉到肩膀上一重,回过头就看到了一张脸。


是来自张远慈祥的凝视。


凉了么这不是。


噗哈哈哈身后的人群一个爆笑,彭楚粤出来打圆场“没事远哥,他们闹着玩,你说是吧,戴佩奇?”


噗的一声赵让笑出了声,戴景耀则是在心里默默流泪。


结束了张远单方面的殴打,一群人坐了回来继续互相伤害。


“!!呵凡人们,等待着新国王的降临吧!”夏之光发出了反派的笑声,激动之余一个漂亮的空翻翻到了众人中间。


“啧。”周震南第二次咂嘴。


“6号!!走廊里遇到的第三个人,壁咚!深情凝望10秒!7号,还是这个人,对他放30秒彩虹屁!8号!依旧是这位幸运儿,公主抱10秒!”


王晨艺再次红着脸站了起来,周震南则是一脸无所畏惧,呵不就是彩虹屁吗,老子从来没在怕的!


这时翟潇闻颤颤巍巍地问我要是抱不动咋办。


“那你就要被钉在耻辱柱上!”夏之光恶狠狠地怼他。


众人再次挪到了走廊上,然后迎面走来的第一个人:好的,是今天依旧貌美如花的台妹孙圻峻,他看着这么浩浩荡荡一大批人,好奇地瞪大了眼睛。


第二个是刚从健身馆回来的李鑫一,打了声招呼便去洗澡了。


第三个......


卧槽…


夏之光只觉得晴天霹雳,“等等…我愿意被钉在耻辱柱上…你们等等…不要…”


焉栩嘉在角落里笑得狡黠。


“思恒,我能请你帮个忙吗”王老师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后脑勺,陆思恒刚从训练室出来,正打算找个人帮忙看看自己的训练成果。


“哎王老师,可以啊,待会能陪我扣一下细节吗?”他的眼睛扫过王老师身后的吃瓜群众,当然也看到了大脑当机的夏之光。


然后陆思恒就被比王晨艺壁咚在了墙上。



“王老师,你这是要做什么…”陆思恒表情严肃,声音却是软软的。王晨艺使劲憋住笑盯着陆思恒的眼睛,陆思恒被他盯得发烫,手也莫名抖了起来。


“干干干什么啦?”王晨艺终于站直了身体,陆思恒退后了一步想逃离这个是非之地却被令一个小小的脑袋挡住了去路。


“南哥,你又想干嘛啦…”陆思恒紧张得要命,这群人铁了心来玩我的吧!等等,难不成是在偷偷录节目!为了镜头陆思恒咬咬牙定住了脚步。


周震南机械地抬起头,尽量控制住自己的表情不要太狰狞。


“陆思恒,你的眼睛像初春的花蕊一样动人”


完了,周震南今天没吃药,陆思恒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初春的花蕊!”


“周震南你他娘的真是个奇才哈哈哈!”


“你的脸庞,像是美神维纳斯精心雕刻出来的杰作,你的肩膀,像是,呃,绵延的山脊,你再看你的腿,完美的就像那个…那个…!”周震南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他突然开始后悔,他错了他真的错了,他就不该参加这个沙雕游戏!


夏之光感觉自己欲哭无泪,他拨开人群捂住周震南喋喋不休的嘴,“好了好了这样就可以了”陆思恒看着插在他和周震南之中的夏之光有点尴尬,边上还回荡着任世豪嘎嘎嘎嘎的笑声。


哇到底想怎样啦!


“哦豁。”余承恩好像感觉到了什么,像柯南般眼睛里闪过一道光。


为了印证他的猜测,他走上去扯开夏之光,大声提醒身后的小苦瓜:“翟潇闻!你不想被钉在耻辱柱上吧!”


此时翟潇闻正式加入战局,他走到陆思恒背后,一个猛地发力就讲将陆思恒捞了起来!


陆思恒吓了一大跳很快又镇静下来,好了我懂了这群xxj在玩游戏而已。但是和陆思恒的平静不同,翟潇闻感觉自己青筋都要爆出来了,这实在是不能怨陆思恒太重,更多的原因是因为翟潇闻平时缺少锻炼,细胳膊细腿的没什么力气,或者说两者都有。


“唔唔唔!!!”夏之光被余承恩和周震南摁在地上,彭楚粤捂住他的嘴,他用力地哼哼唧唧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5.4.3.2.1!好!恭喜翟潇闻挑战成功!”焉栩嘉噼里啪啦鼓起了掌,翟潇闻喘着气把陆思恒放了下来摆摆手,俨然一幅胜利者的姿态,就是这个胜利者看上去有点累。


陆思恒又露出他标准的陆氏傻笑,嘻嘻哈哈地和王晨艺说了两句话就溜了。


只留下夏之光被摁在地上,流下了屈辱的泪水。


可恶!


为什么!


我明明是国王啊!


为什么我的心!


好痛…


失去了“一切”的夏之光彻底放飞了自我——


“1号去澡堂对着里面唱菊花台,9号去食堂大喊别吃菜里有毒,10号学海豹30秒。”暴君夏面无表情地发号了施令。


娘的。


真狠啊。


余承恩在心里记下了这一笔,潇洒地站了起来,以一种非常凛然的姿态走进了澡堂。


然后就听到了他唱:


“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黄~”


“卧槽,干啥玩意儿?”里面传来了朗哥惊恐的声音。


除了夏之光以外的所有人直接笑到头掉,焉栩嘉直接放弃了表情管理变成了旺仔,任世豪已经笑没声了,王老师和周震南则抖得像两个震动马达。


然后就是任世豪擦着眼泪微微颤颤走到了食堂,深吸一口气,大喊“别吃!!菜里有毒!!!”


赵政豪夹在半空中的鸡腿吧唧一声掉回了碗里。


姚琛一口把汤喷了出来,坐在他对面的朱微之微微张开了鼻孔。


任世豪经验丰富皮完就跑,最后就是一群人看着小粤哥表演海豹。


彭楚粤,不,彭楚欢理了理不存在的发型,妖娆地坐在了众人中间,开始拍起了脸上不存在的水,jio还随着节奏摆动。


路过的牛超和丰楚轩“小粤哥可以啊,这个海豹学的hin像啊!摔摔七七!”


“那得吧!”


“得啊!”


说完这哥俩又勾肩搭背地走了,只留下已经笑失智了的众人。


夏之光看着边上歪东倒西的翟潇闻和任世豪冷冷一笑。


“呵,幼稚。”


?宁说这话不心虚吗!


接下来的国王牌被周震南摸到了,周震南正式化身皮皮南。


先是逼迫戴景耀学美少女战士变身,惹得路过的何洛洛吹了一声口哨。


再是翟潇闻跑到了熟睡的林亚冬床上对着他大唱好汉歌,林亚东黑着脸坐起来抄起了他的大刀开启了追杀模式。


焉栩嘉去厕所敲了敲隔间的门“嘿,兄弟借点纸。”


一阵沉默过后隔壁从底下伸了一打卫生纸,“不够用的话再问我要…”听到胡浩帆的声音,焉栩嘉突然很想打开卫生间的窗一跃而下。


李昀锐看着蔡正杰疑惑的小脸,一把捏住两边揉搓了起来。


“里…慌开我!”蔡正杰被揉地说不清话。


“也哥,我们能拔你的三根头发吗?”王晨艺拦住了洗衣房里的刘也。


“不能”刘也一脸严肃地拒绝了。


夏之光一个720°的侧翻稳稳翻在了正在看书的张颜齐面前,还接了一个半跪。


“爱卿…平身?”


余承恩举起手里的国王牌,露出了一个甜美的恶魔笑容。


除了任世豪以外的所有人闭上了眼睛,这该死的游戏什么时候结束啊……


评论(84)

热度(3555)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