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路·人·

我的名字是——高贵路人白嫖嗑药姬!
我的原则是——走心不走肾!
我的口号是——还能沙雕一万年!

搓澡巾与午夜白衣

创造营沙雕日常1

单元剧事件形式,脑洞来源于生活

第一次写同人,文笔稀烂,凑活着看

除光恒,nyyy,gsyy以外暂定皆兄弟情

有粗口(在我心里粗口是沙雕文学的锦上花)

如果有bug,请大家一定当做无事发生


(澡堂事件)

何洛洛现在很后悔。


这件事还要从2分钟之前说起。


经历了一整天排的满满当当的课程,好不容易五分钟之内恰完了饭,赶在大部队来之前风风火火冲进了澡堂,身心愉快地开始冲澡。


秉承着节约用水的良好传统,何洛洛在用洗面奶的时候关上了水,澡堂突然就安静了下来,此时正好啪嗒啪嗒的脚步声伴随着两人的对话穿了进来。


“张颜齐,这个点应该还没人吧,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南哥放心,这个点绝对没人,东西我都准备好了。”


“那还不赶紧开始。”


“要得!”


何洛洛放在开关上的手顿时停了下来,但是何洛洛还没来得及多想,这两位行动力极强的rapper已经进了他隔壁的开间。


???


两个人???


一个开间???


何洛洛敏锐得感觉到有哪里不对劲,他连呼吸都放慢了,身体更是一动都不敢动,挤在手里的洗面奶一滴一滴顺着手指缝流了出来。


“嘶…张颜齐你轻点…”


“不好意思啊南南,第一次没什么经验。”


卧槽!


何洛洛心中大叫不好,他的大脑里已经开始有了一些不得了的画面,狠狠咽了一口口水,还没等他从这信息量巨大的对话反应过来,隔壁又开始说话了。


“嗯,果然朗哥说的没错,又痛又爽啊~啊这种感觉,还挺特别,啊对就是这里,再用力一点!”


“这样可以吗?”


“唔可以可以,呼…”


好奇心害死猫啊,反应过来的何洛洛捂着脸绝望地想。


“南哥,我们为什么要挑没人的时候来做这种事呢,你是害羞了吗?”


“哈,你傻了吗?万一被人发现我们偷偷用朗哥的那个岂不是声名扫地!”


“也是噢…”


朗哥的那个是“哪个”啊???


你们这样对朗哥良心真的不会痛吗!


还有你们就不能确认一下是不是真的没有人吗!


啊!!


此时何洛洛心中的弹幕大概已经刷了九千九百九十九条了。


“啊…我觉得…应该…可以了…哈…”


“好啦南南你爽完了该我爽啦”


等等这是什么重口味play!!


何洛洛闭上眼睛无声绝望的咆哮,如果内心的声音可以被听到,那他现在大概是尖叫模式。


但他依旧是坚如磐石稳如老狗动也不动,只有涨红的脸和流下的汗出卖了他。


“要得要得!你等我开水冲一下”


机会来了!


何洛洛猛地抬起了头,他开始小心又迅速地收拾起东西。


洗什么澡,我何洛洛现在就表演一个原地告辞!


他用最小的水流冲掉了手心的洗面奶,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大。


马上!马上就要离开这个令人窒息的澡堂了,管他什么干净不干净呢,大不了晚点再来一趟。


体会不到何洛洛现在悲怆的心情,隔壁的两人还在喘着气碎碎念。


“张颜齐,你没事…长这么高干什么,累死老子了…呼…”


“长得高又有才华是我的错吗?”


“?张颜齐你有事吗。”


距离逃离这个可怕的地方只有一步之遥了,就差!就差那个了!


只要拿上了那个!我就能出去了!


然而事实证明,人在倒霉的时候,干啥都倒霉。


滑不溜秋的肥皂从他的手心里钻了出来


何洛洛只感觉面前的一切都仿佛开了0.5倍速,他只能眼睁睁看着肥皂摔在他的面前——


又滑倒了隔壁开间的中间。


这大概就是我何洛洛社会性死亡的一刻吧。


何洛洛一边想着,一边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后面发生的事情他已经记不清了,他只记得最后隔壁全程沉默无声地洗完了澡,以及自己晚上躺在床上屈辱的泪水。


我再也不要用肥皂了


何洛洛暗暗发誓,陷入了梦乡。


“张颜齐,我感觉搓澡巾用起来还挺爽,等出去了我也要买一条。”


“那得吧!”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俩人没发现何洛洛,问就是bug)


(午夜白衣事件)

这是一个安静的午夜。


赵磊刚刚结束了自己的创作,从练习室出来,正哼着小曲。


“夜深啦~月牙出来啦~”


突然,一个白色的身影从他面前的走廊一闪而过。


赵磊心里一惊,小曲也不哼了,加快了脚步急急地追了上去,但是当他真正赶到刚刚事发的地方时,那里却空无一人。


深夜里黑漆漆的大通铺,只有易言老师的荧光棒闪着幽幽的光芒,赵磊的心脏砰砰跳了起来,又很快被他摁下去。


算了,八成是谁起夜而已。他这样安慰自己。


但是很多事情,只要发生过一次,就有很大概率再次发生。


大概是隔了两三天,赵磊记不清了,在他又一次午夜作曲完回大通铺,模模糊糊看到一个人背对着他站在平常他们自由活动的地方。


“干啥呢?”赵磊慢慢走了过去。


“啊磊哥?我有点睡不着,出来透透气。”


那人闻声回了头,原来是牡丹江的于浩然。


“训练不太顺利吗?”


“哎…是啊,你知道的,我以前没什么基础,现在想跟上你们的节奏,太难了…”


赵磊胡扯了几句话安慰他,感觉于浩然眼底的疲惫稍稍消失了点,两人便一起往大通铺走去。


只是因为两人本就不熟,闲聊也就渐渐安静了下来。


直到,那个白色的身影再次出现。


“我X(哔——)!!!”于浩然吓得爆粗,人高马大却一个闪现躲到了赵磊后面。


“啧,没出息。”赵磊小声吐槽了一句。


不过来的正好,我上次就想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赵磊一边想着一边再次冲了上去,却在刚迈出步伐的时候被身后的人狠狠抓住了手臂。


???你小子力气还挺大。


赵磊回过头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于浩然则是吓得花容失色,哆哆嗦嗦地说磊哥别去,我们装作没看见赶紧回床上。


要回你自己回去,我要去看看怎么回事。


赵磊白了他一眼,甩开了他的手,大步向前走去。


于浩然看着黑漆漆的四周,终于还是硬着头皮追了上去。


这次赵磊终于追上了,因为他看到了突兀的,卫生间亮起的灯。


“磊哥!!等等我!”于浩然又想叫住赵磊又不敢出声音,在寂静的夜晚显得分外滑稽。


赵磊一步踏进了卫生间,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除了最里面的隔间门是关着的,其他的门都是虚虚的掩着。此时此刻,绕是胆大如赵磊,也不免开始打起了退堂鼓。


“磊哥…我说,我们走吧…”


啧,听到于浩然说的话赵磊就气不打一处来,万一是小偷,或者别的什么不好的人,那这个大通铺不就不安全了吗!


心中燃烧起熊熊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火焰,赵磊慢慢的向最里面走了过去。


“没人…没人…这个也没人…”


一步一步走了过去,于浩然跟在赵磊后面,与其让他一个人走回去,他宁可跟着赵磊!


终于走到最后一扇门面前了,两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赵磊深吸一口气,推开了最后一篇门。


但是与此同时!只有恐怖片里会出现的情节却发生了!卫生间的灯突然熄灭,刚刚从光明陷入黑暗的两人一时间都是失明的状态。


“啊啊啊卧槽卧槽卧槽!!”


于浩然立刻毫无形象地大叫了起来,连带着扑到了赵磊身上,赵磊还没来得及有反应,就被身后的人结结实实来了一个熊抱。


“噗…你…你放开我…我要被你勒死了…”赵磊挣扎着想推开他的手。


“我不要啊啊啊这是怎么回事啊,妈妈我要回家啊这个地方太可怕了!”


说着还微微抽泣了起来...


你哭个毛线啊…


赵磊的嘴角疯狂抽搐着,心里的怒气也越来越大,他一把推开于浩然,心里一边默念着咏春警告一边快速从卫生间大步流星走了出来。


于浩然心里虽然害怕,但是这种时候不跟着男主是想被怪物gank吗!于是他也赶紧跟着赵磊跑了出去。


赵磊也不慢慢走了,直接了当地进了大通铺,大通铺里此起彼伏地呼噜声都不能平复他现在的心情,因为他看到那个白色的身影,竟然就站在大通铺最里面角落里!


“那里是…不好!”


赵磊身体比脑袋动的快,那里是远哥和政豪的床位,可恶,这个家伙想干什么!


只见那个身影慢慢地蹲在了地上,手伸进了远哥的包里——


还敢偷东西??待会就揍得你妈都不认识你!


赵磊暗暗下决心气势更盛,也许是他的杀气泄露了,也许是因为那个小偷偷东西的动静太响,上铺的远哥居然悠悠爬了起来。


“怎么了?”远哥的声音还带着刚睡醒的朦胧。


张远揉了揉眼睛,老远就听到有脚步声还感觉怒气冲冲的就醒过来看一眼,谁知道当他看到下铺站着两个人,其中一个还在对着他的背包翻翻捡捡,顿时就清醒了!


赵磊刚想一套组合技打得这个小偷鼻青脸肿就被张远拦住了。


“等等!这个人是,陆思恒?”


“???”


赵磊感觉更迷惑了,他这才看清楚这个白色身影——


嗯?哎好像真的是陆思恒??


他和趴在床上探出头来的张远在黑暗中交换了一个眼神。


“陆思恒?大半夜的你在干嘛?”


赵磊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陆思恒却不为所动,依旧沉默地翻着张远的背包。


“陆思恒!陆思恒!”张远也呼唤他但依旧没有反应。


赵磊转到陆思恒面前,看见他没戴眼镜闭着眼睛,脸上一片平和安详,和现在自己震惊的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赵磊挪到了张远床边,小心翼翼地说:“他眼睛是闭着的,这个状况,好像是在梦游。”


说着陆思恒居然就站了起来,手里拿着一包零食,嘶啦一声扯开了袋子哗啦啦就往嘴里倒。


“那是我最后一包炒米!”张远绝望地大喊。


空气中回响着咔擦咔擦嚼东西的声音,陆思恒就这么直挺挺地站在那里,好像在完成什么庄严的任务…


“我服了,你白天蹭吃蹭喝也就算了…为什么睡着了还能梦游来吃东西啊!”


张远觉得现在发生的一切实在是超出了他的理解认知范围,赵磊也觉得不知所措。


“我听说梦游的人不能叫醒,不然好像会傻掉。”张远暗戳戳地说。


赵磊脑海里认真翻找着解决办法,正想着,陆思恒好像是吃完了,开始啪嗒啪嗒往回走,赵磊也紧张地跟着他。


“远哥你睡吧,我把他送回床上。”


“那你小心点,有事情叫我起来。”


陆思恒步伐不算慢,面对着就撞上了一脸惊恐的于浩然。


于浩然已经吓得说不出话了,赵磊赶紧赶上去解释。


“陆思恒好像在梦游。”


什么?于浩然突然感觉心里的恐惧消除了一点点,但是借着微弱的的光看到陆思恒真的闭着眼睛,又感觉慌张了起来。


“那,那怎么办,不是说梦游的人不能喊醒的吗”


“对…我也记得,所以我们现在要跟着他,不能让他胡来。”


陆思恒还在往前走,赵磊和于浩然两人便像左右护法一样跟着他。


只见他走到了赵磊熟悉的地区——


???这他妈不是哇唧唧哇的床位吗?


陆思恒就这么在夏之光的睡铺前停了下来。


此时的夏之光浑然不知发生了什么,四仰八叉睡得正香。


陆思恒的手伸在了他脸上,赵磊和于浩然吓得赶紧想去拉住他,他却越过了夏之光的脸,一把拿起了他放在床头的水杯。


……牛逼。


大概赵磊和于浩然现在的心情已经不能用震惊来形容了,更多的是无语,以及想看这个梦游呱到底接下来还能整出什么幺蛾子。


陆思恒利落地打开夏之光的水杯,吨吨吨吨地就喝了起来。


吃饱了嫌干还来点水,呱哥真上道。


赵磊心里默默地吐槽,他已经无暇顾及为什么陆思恒要千里迢迢跑到夏之光来这里喝水了,他不想思考,也完全放弃了思考。


他和于浩然就这么注视着一脸安详的陆思恒喝光了夏之光杯子里的水。


陆思恒慢慢把水杯放了回去,接着又一个意想不到的事情又发生了!


他居然伸出手帮夏之光掖了掖被子!


???


轰隆一声巨响在赵磊心里炸开,要是说梦游偷吃偷喝是陆思恒的本能的话,现在他又在干嘛?


“磊哥,他好像要回去了”


于浩然还是一脸紧张,他好像没注意到陆思恒帮夏之光掖被子的行为,来不及多想,两个人赶紧又跟了上去。


不过还好,这一次陆思恒回到了自己的睡铺躺了下去,赵磊和于浩然心有余悸地看了他一会儿发现他真的没有再起来的迹象,这才各自,不,是赵磊送于浩然回去。


赵磊嘱咐于浩然不要将今晚的事情说出去,于浩然疯狂点走,磊哥好磊哥妙磊哥说什么都对。


终于结束了这一桩怪事,赵磊躺在床上闭上了眼睛。


我今天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总之先不告诉夏之光吧,万一他听到了又去欺负陆思恒就不好了。


第二天


“翟潇闻你偷喝我水了?”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胡说!”



“嗝-”


“你咋一睡醒就打嗝”


“饿嗝你懂吗,说明我饿了快点去吃饭”


“陆思恒我很认真的说你最近真的变胖了,你看看你的双下巴”


“……朱微之你闭嘴”


评论(49)

热度(2721)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