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路·人·

我的名字是——高贵路人白嫖嗑药姬!
我的原则是——走心不走肾!
我的口号是——还能沙雕一万年!

隐形守护者

此章光恒高甜(大概)


前情概要指路头像超能力事件1


希望大家多评论啦,有留言我才有动力啦!


(超能力事件2)


虽然陆思恒本质上是个细腻的人,但是在外人看来总觉得他就是个没心没肺的小傻呱,因为他的外表太具有欺骗性了。


一笑起来就眯起来的眼睛,浅粉色的薄嘴唇,最重要的是他软软的嗓音,基本上没有人在他喊“哥哥”攻势下存活下来。


这一点夏之光就非常看不惯,你个93年的天天叫这个哥哥叫那个哥哥,还有没有作为哥哥的尊严了!啊!


看着被一大群人围着嘻嘻哈哈的陆思恒,夏之光感觉更不高兴了。


陆思恒你就不能长高点,被这么多人围着我都看不到你了!


“陆思恒!”夏之光叉着腰吼了一嗓子,人群中的陆思恒吓得一抖。


“干嘛啦夏之光”陆思恒无奈的从人群中挤了出来。


“……”我也不知道喊他干嘛但是我想喊就喊了现在咋整。


夏之光冷静思考了一下


“陆思恒,我忘记主题曲怎么跳了,你教我”


“???”陆思恒顿时黑人问号脸,拜托你撒谎也选个好点的理由啊,你可是24小时就能扒完主题曲的哇唧唧哇绝美舞担啊!


看着陆思恒迟疑的小脸,夏之光嘴巴撅了起来,抓着他的手臂“拜托了~思恒哥”哼虽然不想撒娇,但是对付陆思恒果然还是撒娇最管用了。


陆思恒最受不了别人向他撒娇,尤其面前还是自己最疼爱的弟弟,心软的不行就答应了。


计划通!夏之光在心里比了个大大的V!


终于可以和陆思恒两人独处了,夏之光感觉幸福的冒泡,但是面上还是维持着成年人的镇定自若。


“陆思恒,你知道什么动物最爱问为什么吗?”


“夏之光呀。”依旧是软糯糯的声音


“动物!是动物!”夏之光气急败坏


“是夏之光呀。”陆思恒笑着又重复了一遍,心想这个套路你呱哥我小学就不玩了,光光果然还是个弟弟。


“陆思恒你又和我白痴白痴白痴!”夏之光气的作势就要去打他,但是被闪避Max的小青蛙躲了过去,两个人打打闹闹间闯进了一间空练习室。


看到练习室没人,夏之光又心猿意马了起来,脑子里甚至出现了一些酱酱酿酿的画面。


“光光?”陆思恒看着站在录音机前的夏之光,心想这孩子怎么笑的一脸痴呆。


“没事儿~思恒哥我们赶紧开始吧!”夏之光回头,笑的人畜无害。


叫你老把我当成小孩子!我夏之光今天就要展现我作为成年男性的魅力!


陆思恒感觉哪里不太对劲,但是又说不上来,摇了摇头就摁下了录音机的开关。


“来呀~快活呀~反正有~大把时光~”


“这啥啊!”两个人懵了,陆思恒切了下一首


“啦啦啦啦~粉红的扇子飞舞~啦啦啦啦~想和你一起漫步~”


“黄河!我的母亲!”


“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


这都什么歌啊…陆思恒彻底失去了吐槽的能力,切了半天不是这种慷慨激昂的主旋律歌曲就是一些奇奇怪怪其他的歌曲。


啥!啥!啥!这都是啥!夏之光在陆思恒边上欲哭无泪,唔唔唔我想象中热血又浪漫的1V1舞蹈时光,就这么毁了。


“光光,没有音乐我们就自己唱吧,就当锻炼声乐能力了,好不好?”陆思恒看着他沮丧的笑脸,微笑着提议。


陆呱呱你可真是个天才!夏之光已经在心里把陆思恒举高高转圈圈了一万遍。


但是就在这一刹那,不可思议的事情再次发生了。


夏之光看到陆思恒整个人变得透明!他几乎能穿过陆思恒的身体看到他背后的黑板!


“陆思恒!!”夏之光的瞳孔瞬间放大了,脑袋里一下子闪过了好多科幻电影的画面,接着他一把抓住了陆思恒的手臂往怀里一带,陆思恒的头就埋进了自己的胸膛里。


“光光??”陆思恒还没消化掉刚刚突如其来的一嗓子,就被人摁到了怀里。


气氛突然暧昧了起来,空荡的练习室,急促的呼吸声,紧紧相拥的两人,陆思恒感觉有点上头,脸一寸一寸的红了起来,小心脏在胸膛里砰砰作响。


不同于陆思恒,夏之光还沉浸在刚才的恐惧中,还好被他一碰陆思恒就没有再变透明,呜如果刚刚自己没有抓住他,这个笨蛋是不是就要消失了……夏之光越想越后怕,围着陆思恒的手臂更加缩紧了一圈。


“光光,放开我…”陆思恒轻轻想把手臂推开,夏之光才反应过来他们的现在的距离有多么接近。


怀里的人睫毛在自己的耳朵上诱惑似的扇过,呼吸若有若无地吐在脖子上,陆思恒身上的味道很香又很淡,腰很劲瘦摸起来却软软的,抓住着自己手臂的手掌心滚烫,视线顺着往上看,看到了他近在咫尺的侧颜,脸上的绒毛都清晰可见,不安分的小嘴一张一合,喉结随着吞咽一上一下的滚动……


然后就是四目相对



轰隆——



有什么东西在脑子里炸开



夏之光什么也听不到了




某成熟男性猛的一把推开了陆思恒,红着脸冲出了练习室。


夏之光你太没出息了!!


说好要让他感受到你魅力的呢!!


啪啪打脸!!


夏之光哭着狠狠数落自己。


都怪…都怪陆思恒…他…他好香,我怕,我怕我会控制不住亲他。


夏之光跑到了没人的楼道里,捂着脸靠着墙壁缓缓地滑坐到了地上。


“怎么办……我好像……更喜欢陆思恒了……”




陆思恒被夏之光这波操作弄的二丈摸不着头脑,但是又莫名出了一身汗心想这皮孩子莫不是来整他的,但是又想起他刚刚那个眼神,惊恐又绝望,怎么说呢…像一只要被抛弃的小狗?


陆思恒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夏之光就算是狗,也是狗中哈士奇,绝对是最傻的那个。


哎怎么和任世豪撞狗了算了忙活一整天了今天就早点洗洗睡吧。


陆思恒“啪”的一声关掉了练习室的灯,却没发现黑暗中自己的身体一瞬间消失不见。


于浩然每天晚上八点准时出现在澡堂,他精细计算过时间,这个点,早五分钟A班的人还没洗完,晚五分钟B班的大波人会像丧尸一样涌进来,只有这个时间,不早不晚正正好,今天又是我一个人包场嘻嘻。


这么想着于浩然美滋滋地捧着洗漱用品正打算踏进澡堂的开间,就看到空中飘着一身随意的睡衣,和一个吹风机。


于浩然揉了揉眼睛。


吹风机还在半空中乌拉乌拉地吹着。


“我勒个大操!!!!”


于浩然表示绝对没有看错,那真的好像是个什么东西站在那里!!


那个吹风机真的飘在半空中!!!为什么我他娘的一天天总能遇到怪事啊!!!


于浩然只感觉肾上腺素疯狂分泌San值也跟着狂掉,他掉头就跑,一边跑一边没形象地大叫


“里面有…有不干净的东西!不要进来!”


此时焉栩嘉拎着他的洗浴篮走了进来,正好听到了于浩然的胡言乱语


“怎么了于浩然,脸色好差”


“嘉哥!!”于浩然仿佛看到了救星,一把冲上去抱住了他“里面有个吹风机飘在半空中!!卧槽太恐怖了,我要当场吓死了!!”


啥玩意?你逗我?有病就治?焉栩嘉一个疑惑三连


“叫唤什么呢”陆思恒把额前的头发捋了上去,拎着洗漱袋就走了出来。


“我们…卧槽!”


于浩然看到陆思恒,感觉心脏被狠狠打穿了。


陆哥把头发撩上去了!好帅!

陆哥小小一只!好可爱!


焉栩嘉(目前还是超能力者)听到于浩然内心的痴汉发言,眼神突然就犀利了起来。


这是我哇唧唧哇的白菜!!!你想都不要想好吗!!!


“嘿!嘿!嘿!看什么看!该干嘛干嘛去!”焉栩嘉推了于浩然一把,但是此时于浩然已经折服于陆呱呱的美貌不能自拔,刚刚撞鬼的恐惧已然跑到九霄云外去了。


“陆哥!你皮肤好好噢,我可以摸一下吗”


“哈?”


这什么猥琐的痴汉发言!!焉栩嘉恨不得一通110请于浩然去喝茶。


“摸什么摸!我陆哥也是你可以摸的吗!”焉栩嘉情绪激动地插在两人中间,但是此时的于浩然已经被美色冲昏了头脑,竟然直接伸出了手。


“于哥,你冷静一点啦。”陆思恒皮笑肉不笑地抓住了于浩然不安分的爪子,明明小了一圈的身材却能让于浩然的手推进不了分毫。


“啊陆哥对不起!”于浩然这才意识到自己的没礼貌,赶紧松开了手。


“哼。”焉栩嘉看着于浩然的脸,怎么看怎么不高兴。


陆思恒笑了笑没说话就走了,于浩然尴尬的摸了摸脸走进了开间,焉栩嘉抬了抬眉毛,拳头缩了缩。


待会去问陆哥要个微信好了~


于浩然愉快的哼着小曲


焉栩嘉感觉额头的青筋突然就暴了起来。




第二天上午A班是自习式声乐课,大家围在一起唱歌,陆思恒作为一个唱歌短板的人,老老实实盯着高嘉朗做示范。


“来来来~”


“勒勒勒~”


“是来!不是勒!”


“勒勒勒!”


“哎呦我的妈,教广东人说普通话也太难了!”高嘉朗教了半天毫无进展,彻底放弃挣扎瘫在了椅子上。


“哎呦朗哥对不起嘛,我一定用心学,你千万不要放弃我啊!”陆思恒双手合十,讨好的眯起了眼睛。


哎——


高嘉朗叹了口气,认命地坐了起来,抬头一看


陆思恒不见了!


嗯?


高嘉朗一脸懵逼地站了起来“咋回事啊,呱呢?”


刚刚人还在这呢!怎么一转头人就不见了!


陆思恒也是一脸懵逼,他就坐在位置上,看着高嘉朗突然站了起来喊自己的名字。


“咋了朗哥?我在这儿啊。”陆思恒感觉事情不太对,跟着紧张了起来。


“高嘉朗,怎么了?”刘也本来在和周震南闲聊,听到动静也走了过来。


“啥情况啊?”其他人也围过来看热闹。


“陆思恒呢?出去了?刚刚还在我边上坐着呢!”高嘉朗脖子上青筋暴起,脸色却是惨白的。


“没啊,我坐门边上的,没人出去啊。”赵让小心翼翼地接茬。


“我在这里啊!!”陆思恒感觉这群人仿佛是商量好的来耍他,挥舞着手臂喊了起来。此时他穿过人群,看到练习室的镜子里,除了他的同学以外,查无此呱。


“怎么回事!!”陆思恒的瞳孔瞬间放大了。


“陆思恒!”周震南焦急的喊了一声。


“哎!我在这啊!”陆思恒感觉自己快急哭了。


陆思恒快速思考了一下,横了横心,一把抱住了刘也,刘也顿时大叫了一声跳了起来。


“咋回事!”牛超和丰楚轩同时站了起来。


“我感觉有人抱我!”刘也神色紧张,快速地朝高嘉朗边上挪去。


有用!陆思恒大喜,赶紧冲到了镜子边拿起了歌词本和笔,路过的一阵风吹的王晨艺刘海翘了起来。


“什么鬼!”张远看到飞起来的歌词本,一下子绷直了身体。


“大家别慌!我好像知道是怎么回事!”焉栩嘉听到陆思恒心里的声音几乎在尖叫。


陆思恒此时已经来不及给自己的机智点赞了,他冷静地分析了下局势,决定在歌词本上快速写下我是陆思恒这几个字。


“是陆思恒!”王晨艺看着歌词本写出的字脱口而出。


“隐身了??”赵政豪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是事实就是这样,歌词本在空中漂浮着,笔尖在上面起舞,快速写下了一句话


“他说他隐身了并且他大声说话我们都听不到。”王晨艺快速复述了一遍纸上的内容。


“我们前几天宝藏挖导演给了超能力糖果,陆思恒吃到的应该是隐身糖。”焉栩嘉冷静地解释到。


此时A班的各位神色都很诧异,创造营还真是个一切皆有可能的地方。于是周震南戴上了帽子,牛超的眉毛高高的扬起,丰楚轩揉了揉眉心,王老师擦了一下太阳穴边上的汗。


“那现在怎么办,你不能变回来吗?”赵让对着空气关切的问。


陆思恒心想我也想啊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变回去啊,急的原地转了个圈圈,手里的歌词本也跟着转了起来。


张远抱着水壶,狠狠退后了一步。


“你你你不要动!冷静点!”高嘉朗强迫自己镇定下来。


“陆思恒,你在隐身之前做了什么?”刘也看了一眼高嘉朗,悄悄抓住了他的衣角。


“他说他啥也没干,就是拜托朗哥教他唱歌!”


“朗哥再唱一遍!”周震南指了指高嘉朗。


“来来来~”高嘉朗立马开嗓。


无事发生,气氛一时间有些凝固。


“你之前是不是双手合十来着!”高嘉朗突然开口。


???这也行?陆思恒惊了,但是这种时候什么办法都要试一下,他丢下纸笔双手合十开始许愿,太白金星玉皇大帝谁也好拜托啦快点把我变回去啦!


然而还是无事发生


“我觉得就这样下去很危险。”张远严峻地皱起了眉头。


练习室一时无话,所有人大眼瞪小眼。


“你不然,戴上这个,好让大家知道你的存在?”牛超解下了衣服上装饰的红色丝带,小心地放在了歌词本上。


陆思恒觉得有道理,便拿了起来缠在手上打了个蝴蝶结。


“我说你这特异功能,还,还挺厉害。”高嘉朗一开口,就知有没有。


谁知他话音刚落,陆思恒的身影就一点点重新出现在了A班众人眼中。


“得啊!”丰楚轩惊得拍手。


“有点东西啊陆思恒!”张远理了理帽子。


陆思恒感觉刚刚发生的一切都那么不真实,看着镜子里自己僵硬的脸,冷汗流了下来。


“丝带就别摘了,万一待会又没影了。”刘也漂亮的眼睛带着满满的担忧。


不一会大通铺就传遍了陆思恒会隐身的事情,一些激动的学员们围在陆思恒边上好奇地问东问西。


“陆哥,听说你会隐身?”在铭兴奋地搓了搓手。


“…对,但不是我能控制的。”陆思恒感觉疲惫极了,其实他心里非常害怕下一次隐身,他非常不喜欢消失的感觉,那种大家都看不到也听不到他的感觉,糟糕极了!就像是被世界抛弃了一样!


“我昨天在澡堂就看到了!吹风机搁哪飘在空中!我还以为是别的什么东西!原来是陆哥!”于浩然抱着柱子恍然大悟。


被他这么一说,气氛顿时更加高涨了起来。


“那你,能不能演示一下?”林子杰期待的看着陆思恒,眼睛亮晶晶的。


“哎呀我都说了我控制不了……”只怪陆思恒平常太平易近人,一点架子也没有,导致他说这话大家都以为他在推脱,高声起哄了起来。


“陆哥来一个给我们涨涨见识嘛!”

“就是就是!”

“我还没有见过超能力呢!”


陆思恒心好累,连连摆手也挡不住其他人期待的目光。


夏之光看到好多人围在陆思恒床边本来就有点不爽,听到众人好像在强迫他些什么更加气愤,他丢下手里正在把玩的奥特曼,气势汹汹地拨开了人群。


“一个个的干嘛呢,歌都唱完了?舞都跳完了?闲的没事干就和我去练习室battel,别在这里烦陆思恒!”夏之光站到陆思恒面前叉着腰下逐客令。


夏之光是谁?大岛夏铁钢啊!和他硬碰硬绝对没有好果子吃,吃瓜群众互相交换了一下眼神,纷纷告辞三连就溜了溜了。


“光光你来啦。”陆思恒感觉没有力气,躺倒在床上,眼神迷离地看着他,夏之光看着他,也跟着躺了下去。


“陆思恒,那个隐身是怎么回事呀”夏之光牵起他的手,把玩上面的红丝带。


“哎…据说是昨天吃了宝藏挖的糖…获得了超能力。”陆思恒另一只手臂搭在了眼睛上,淡淡的回答。


夏之光转过头,看着陆思恒侧脸,“没事思恒哥,还有我在呢!”他想安慰他,但是憋了半天只能憋出这么干巴巴的一句。


“哈…谢谢光哥啦…”陆思恒笑了,揉了揉夏之光的头发,他现在心里难受的要命,丝毫没发现夏之光叫了自己哥哥。


夏之光想了想,突然伸出手搂住了陆思恒,“陆思恒你不要害怕,你要是不见了,我跑遍天涯海角都要找到你!”陆思恒感觉鼻子酸酸的,别人都觉得隐身是个很酷的事情,只有眼前这个人知道自己其实心里害怕的不得了。


“好呀”陆思恒擦了下眼睛,扬起了嘴角。


夏之光被他一笑,脸红了,迅速起身站了起来“好了时间不早了思恒哥你早点洗洗睡。”说完就一溜小跑没影了。


陆思恒还是躺在床上,摸着床上离开之人的余温,淡淡的笑了。


接着第二天就出现了翟潇闻就在卫生间看到本来站在身边的陆思恒居然在他面前突然消失,但是牙刷还在动来动去的一幕,吓得他吞了一口漱口水。



“卧槽怎么有个人”肖凯中在食堂打饭,前面明明空无一人但是走上前去却撞到了一堵实墙。


“…陆哥对不起”看到陆思恒无奈的晃了晃手里的红丝带,肖凯中抱歉的说。



“我一个人对着空气说话是不是很奇怪啊。”彭楚粤看着面前一上一下的红丝带,拿着筷子的手微微颤抖。


陆思恒不语,默默喝了口汤,菜也没吃几口,就放了盘子。


陆思恒的情绪在他上卫生间确被人撞开的时候彻底爆发了,因为他发现根本没人会一直注意空气中是不是飘了一条红丝带。


他越想越难过,自暴自弃地拆下红丝带丢在了床上,一路上撞到了好多人,冲进了电梯。


电梯里的胡浩帆看着兀自亮起的4楼,瞪大了眼睛默默退后了一步。


“砰”的一声陆思恒推开了天台的门,这里即没有摄像机,也没有人,他赌气一样狠狠摔上了门,坐到了天台的边缘。


你们就都忘了我好了!


陆思恒看着空荡荡的天空,突然就很绝望。


我明明那么努力,从小透明变成了想温暖别人的人,为什么上帝还要和我开这种玩笑?这根本不是奖励,是惩罚!


和以前一样,根本没人注意到我!


努力了就有用吗?


时光真的不负有心人吗?


陆思恒越想越委屈,紧紧地抱紧了膝盖,肩膀微微颤抖了起来,大滴大滴的眼泪落在了手背上又立刻被陆思恒擦去。这两天的隐身搞得陆思恒身心俱疲,于是他靠着石台不知不就就闭上了眼睛。


此时的夏之光正在练习室里,他站在镜子前,看着镜子的自己,莫名就想到了前天那个诡异又甜蜜的相拥,他突然觉得胸膛热乎乎的,一颗心脏越跳越快,扑通扑通的响声敲在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其实他本想一切尘埃落定了再去思考这一切的。


少年人的思绪多变又热烈,但是唯独对待陆思恒,他早就在心里敲了章,自己是喜欢他的,从四年前就喜欢了。


腼腆的陆思恒,开朗的陆思恒,微笑的陆思恒,哭泣的陆思恒,什么样的陆思恒,他都喜欢的不得了。


只要一看到他,夏之光就感觉天空都放晴了,感觉心里什么阴霾一瞬间都消散了。


夏之光自认为是个俗人,但是他每次看到陆思恒,脑袋里就会跳出来一句诗。


“今夕何夕,见此良人?子兮子兮,如此良人何?”


他还记得分班表演的时候,他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大声的问他:


“陆思恒!”


“喜欢吗!”


“喜欢就好!”


但是想到这里,夏之光又郁闷了起来,他不知道陆思恒的想法,他总觉得陆思恒看他的眼神充满了哥哥的慈爱,行事也处处让着他宠着他。


就拿叠衣服这一点来说吧,他本以为这是他夏之光的专利,直到有一天,陆思恒笑嘻嘻地站在孙圻峻床头帮他叠衣服。这一幕刺痛了夏之光,从此以后他就故意把衣服丢来丢去,再故意找陆思恒说他衣服不见了,陆思恒就会放下手里的事情帮他到处找衣服,每当这种时候,夏之光就有恶作剧得逞的快感。


但是心里某个地方还是空荡荡的


我想让你只温暖我一个嘛…


夏之光觉得自己练不下去了,他现在必须见到陆思恒,说不上话也没关系,只要能看到他就好了。


于是他急匆匆地离开了练习室,回到热闹的大通铺,迎面走开了C班的王艺衡。


“艺衡,你看到陆思恒了吗?”


“没有呢,我也刚从练习室回来。”


“张达源,看到陆思恒了没。”


“没有哎。”


一连问了好几个人,夏之光有点急了,他快步走到陆思恒床位前,看到丢在床上的红丝带,突然就慌了。


这个傻呱!肯定又瞎想了!


夏之光跑遍了所有练习室,还去了卫生间,走廊和食堂,一边跑一边喊陆思恒的名字。引得别的学员纷纷注目。


“光哥找陆哥呢?”李昀锐抱着刚洗完的衣服,关切的问。


“是,你看到他了吗?”


“他好像今天隐身状态持续了好久,中午吃饭的时候还看到肖凯中撞到了他。”


“啊?那你后来还看到他了吗?”夏之光急的前倾了身体。


“我之前看到他从卫生间出来来着,他心情不太好,我喊他他都没理我。”李昀锐用下巴指了指卫生间。


“好的谢谢你!”夏之光听完,焦急的心情更甚,道完谢就走。


也许是老天爷终于肯眷恋可怜的呱呱了,夏之光一脸急迫的样子正巧被胡浩帆看到。


“咋了光哥?”胡浩帆隐隐觉得这事儿和他有关。


“你看到陆思恒了吗?”


“我刚刚坐电梯,4楼的灯突然就亮了…”还没等他说完,夏之光就跑了。


“谢谢浩帆哥回头请你吃饭!”


结果就这么巧,电梯在一楼运载装修材料,夏之光摁了电梯半天半天没反应,干脆爬楼梯,他长腿一迈,两节台阶跨一步,很快就上了天台。


“陆思恒!”夏之光粗暴地推开门,却只能看到空荡荡的天台和赤色的晚霞。


他虽然看不到陆思恒,但是他就是觉得陆思恒就在这里,他很坚定,就像喜欢上陆思恒一样坚定。


“陆思恒!我是夏之光!我来找你了!”夏之光把手比成喇叭的形状,大声呼唤着。


陆思恒本来睡的正香,口水都滴下来两滴,被开门声吵醒了,醒来就听到了夏之光破音式的呼喊。


“陆思恒!陆思恒你在哪里!”


陆思恒突然觉得好累,连自己最喜欢的弟弟也看不到自己,他挣扎着想站起来,却发现腿麻了,心情更差了。


算了让他喊两句就走吧。


我狼狈的样子他看的还少吗?


陆思恒垂下头,干脆靠在栏杆上,看着夏之光表演。


夏之光喊了两声,眼圈突然就红了,恐惧的感觉扑面而来,“陆思恒,我说过的,如果你消失了,跑到天涯海角,我都要找到你。”他踉踉跄跄地朝前走去。


“陆思恒!你别不理我。”


“你在哪里,你摸摸我好不好?”


“你不开心了告诉我啊,我和你一起分担啊!”


“别老把我当小孩子了!”


赤色的晚霞一点一点褪去,黑暗逐渐笼罩了大地,此时几万英尺上空有飞机驶过,撕开云层,留下了一道狭长的尾巴。


陆思恒看着夏之光一点一点向自己靠近,突然就感动了,平时真没白疼这个臭小子。


夏之光感觉被什么指引着,一步一步走向屋顶的边缘,突然他感觉有一双温暖的手放在了自己手臂上,他喜出望外顺着就抱了上去。


不同于上次练习室那个奇奇怪怪的拥抱,这个拥抱炽热又虔诚,夏之光抱着陆思恒,害怕又不敢用力,他感觉陆思恒就像一把沙子,用力了反而会送手心里散出去。夏之光把头埋进陆思恒的脖颈里,贪婪地呼吸着他身上的气味,这种气味令他安心,接着他带着刚哭过的鼻音,沙哑地开口了。


“思恒,欢迎回来。”


陆思恒的身影随着消失的晚霞一点一点地显示了出来,他突然庆幸隐身了以后别人听不到他的声音,不然现在他的心跳声一定会被夏之光听到。


随着夜幕真正降临,陆思恒也真正的站在了夏之光的面前。微风拂过,稍微驱散了一点空气中的燥热。


黑暗之中,夏之光轻轻放开了他,陆思恒看到有一道流星从夏之光眼睛边划过,然后他就听见自己轻轻的对他说


“谢谢你,我回来了。”



天台上


“光光啊,你怎么知道我在天台啊”


“我问了胡浩帆,他说他一个人坐电梯,但是四楼的灯却亮了,估计把他吓一跳哈哈哈。”


“那万一我走了呢,你怎么知道我还在天台呢。”


“因为……


因为我是你光哥!”


夏之光大笑了起来,黑暗之中他的耳朵红红的,心里嘀咕还好陆思恒看不到。


“臭小子这么没大没小呢!”陆思恒拍了一下夏之光的胳膊,有什么东西却在他心里破土而出。


风轻轻卷起了两人的头发,月光映照着两个打打闹闹傻瓜。


还来日方长呢,夏之光想。


你的光照在我身上了,陆思恒想。




评论(58)

热度(167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