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路·人·

我的名字是——高贵路人白嫖嗑药姬!
我的原则是——走心不走肾!
我的口号是——还能沙雕一万年!

妇女节惊魂夜

我突然觉得叫创造营沙雕日常好俗,不够沙雕


全员修罗场高能。

光恒高甜(并没有)

nyyy全程沙雕(这个是真的)

我真的超喜欢看评论!(鞠躬)



张颜齐是在疼痛中醒来的。




昨天节目组给创造营所有人放了个假,没有课程,没有摄像机,还给他们准备了炸鸡和小蛋糕,说是庆祝妇女节,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百个大男人要庆祝妇女节,但是人生在世就是不能太在意细节,这种时候只要搂住好兄弟大喊“妇女万岁!”就完事了。




张颜齐稍微回想了一下决定爬起来,却猛然发现了一些很大的问题。




我在谁床上!




等等这也不是周震南的床!也不是姚琛的床!




我是谁我在哪!




为什么我的脖子这么痛!




卧槽我的衣服呢!!




张颜齐抱紧被子,颤抖着靠在枕头上,环顾四周,大通铺一个人也没有,该死现在是几点?为什么没有人叫他起床,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越想越害怕,张颜齐火速爬了起来,看了一眼床上的牌号。




傲普娱乐-孙圻峻




???




“为什么…我会在孙圻峻床上,我的衣服呢…”张颜齐心中的不安越来越大。




此时,一声惊呼,从大通铺的另一头穿了过来。




“卧槽!!!!”段浩男赤膊着上身,裹着被子坐了起来。




此时两个rapper遥遥相望,仿佛找到了亲人,快速朝对方走去。




“怎么回事!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张颜齐企图从段浩男那里得到一些有用讯息。




“我…我不记得了,我刚醒来,我居然在赵让床上!”段浩男一边说话一边迅速套起一件T恤。




“我记得昨天开party来着,奇怪了我没喝酒啊…”张颜齐痛苦的捂住了后颈“我脖子好痛!”




“!!我也是,我脖子也好痛!”段浩男惊呼。




“我们两个先回忆一下昨天干了什么?”张颜齐一脸严峻地看着段浩男。




“好。”段浩男也一脸严峻地回看张颜齐。








此时时间倒回妇女节下午五点。






“咬沉!今天都放假了你还练什么舞!”张颜齐捉住了一个没有感情的黑色路灯,“搞快点!我们玩游戏呢就差你一个了。”




“你莫要鼓捣我噻!”姚琛愤愤摘下渔夫帽,认命地跟着张颜齐走。




“玩啥子。”姚琛感觉肯定不是什么正经游戏。




“真心话大冒险你知道不!这个游戏有利于我们知己知彼,可以磨合我们的感情!”张颜齐眉飞色舞地解释。




“……”姚琛掉头就走,却被张颜齐死死拉住朝前拖。




“咬沉你莫要挣扎了,再不开始南南要不高兴咯!”姚琛心想你们俩的事情关我毛事,但是耐不住张颜齐力气大,就被拖进了屋里。




“琛哥!”


“姚琛来了!”




面对屋里乌压压的一大片人,姚琛感觉气氛突然热烈了起来。




“姚琛来了!”姚琛在人群中挨个击掌,挑了个没人的地方就坐了下来。




此时屋里的人员有:张颜齐,周震南,姚琛,夏之光,张远,彭楚粤,蔡正杰,翟潇闻,吴季峰还有孙圻峻。




“我们转瓶子来决定哈。瓶底提要求瓶口回答。”彭楚粤拿了一瓶小蛮腰在中间转了一波,停下来的瓶子直指蔡正杰。




“哎?第一个就是我!”蔡正杰指着自己,一脸不可置信。




“快快快!真心话还是大冒险!”瓶底的张远激动地敲了敲地板。




“真心话!”蔡正杰摆了摆手,一脸无所谓。




“那我就……蔡正杰!请问你最喜欢在场的哪位哥哥!”




不愧是远哥!一出场就不一般!姚琛暗想。




此时孙圻峻悄悄挺直了背。




“嗯…”蔡正杰露出了苦恼的神色,他看起来有点害羞,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




“姚琛哥吧,因为他在悟空组里帮了我好多。”




气氛被他的话瞬间点燃,吃瓜群众纷纷看着姚琛笑地不要太大声,只有姚琛根本笑不出来。




因为他感觉到孙圻峻的眼神几乎要把他戳一个洞。




不要这样盯着我啊!!




我也很无奈啊!!




张远你害我!!




姚琛心里大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是姚琛!”




“姚琛可以啊!恭喜你喜提好弟弟蔡正杰!”




姚琛不敢看孙圻峻的死亡凝视,求生欲极强地接着问了一句“为什么不选孙圻峻他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吗”。




“因为!因为圻峻他是我弟弟呀!”小家伙激动地解释。




“噢~弟弟啊~”大家纷纷露出了“懂了”的笑容。




孙圻峻这才露出了羞涩又满意的笑容。




干得漂亮!姚琛在心里给蔡正杰疯狂点赞。




蔡正杰拿起瓶子又一转,这次瓶口指着周震南,瓶底指着翟潇闻,结果还没开始这群xxj就开始起哄。




“哦豁!”




“闻闻不要放过他!”




看来大家平常对周震南“积怨已久”,周震南被起哄地戴起了帽子,露出了红红的耳尖,舔了一口下牙床。




“来吧大冒险!我没在怕的。”




“好!这可是你说的!”翟潇闻像个反派却笑出了鹅叫。




“周震南!大喊三声我爱姚琛!”




什么玩意儿!!!!!




为什么又是我!!!!




翟潇闻你害我!!!




姚琛恨不得冲过去掐死翟潇闻。




张颜齐此时却露出了和煦的笑容,但是姚琛依稀在他脸上看到了一行字。




翟潇闻你死了。




“切不就是喊三声吗。”周震南一脸不屑地站了起来。




“我爱姚老师!”




一根箭扎在姚琛胸口。




“我爱姚老师!”




两根箭扎在姚琛胸口。




“我爱姚老师!”




噗——姚琛现在一口血起码可以喷十米。




周震南说完就脸不红心不跳地坐下了,只留下姚琛坐在地上默默捂住胸口。




周震南心想翟潇闻你给劳资等着,冷笑一声转起了瓶子。




瓶口张颜齐,瓶底吴季峰。




“南南大冒险,那我也大冒险吧。”张颜齐轻轻撸了一下周震南的头。




“那就…张颜齐背着姚老师唱猪八戒背媳妇?”




“吴季峰你是魔鬼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怎么比我还狠”翟潇闻在地上笑的打滚。




你个浓眉大眼的吴季峰也??




猪八戒背媳妇也能当歌唱????




所以为什么还是我!!!!




吴季峰你害我!!!!




姚琛感觉这根本不是真心话大冒险,这是姚琛一个人的死亡大冒险。




在他放飞思绪思考人生之际,张颜齐已经站了起来。




“张颜齐,你要考虑清楚,这个世界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着你。”姚琛晓之以情动之以理。




“没事的姚琛,过了这一茬我们还是好朋友。”周震南特意在“好朋友”上面压重了声音。




西湖的水我的泪。




姚琛哭了。




张颜齐把姚琛背了起来,姚琛默默捂住脸,不敢看周震南的表情。




“咬沉你好重!”张颜齐狠狠地抬了一下姚琛的大腿。“张颜齐你莫要再讲咯!”姚琛的心里防线几近崩溃。




翟潇闻实在笑的太大声了,姚琛一句没听清张颜齐哼了什么就被放了下来。




张颜齐刚要转瓶子,姚琛就忍无可忍地冲到了人群中。




“我不服!你们根本就是和我有仇!这个瓶子我来转!!”




小琛哥战力全开,小蛮腰像个陀螺一般飞速旋转,最后瓶口稳稳停在了夏之光面前,瓶底对着周震南。




已然黑化的姚琛露出了笑容。




来吧,夏之光




让我们共沉沦。




“哦豁。”蔡正杰捂住了嘴巴。




“周震南我们是好兄弟吧。”夏之光小心翼翼地问。




“那必须啊!但是!游戏就是游戏,没有流血和牺牲是不可能的,对吧~”周震南看了一眼张颜齐,笑的甜蜜蜜。




“少废话!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真心话!”夏之光紧张地窝起了拳头。




“那怎么行~”




“就是说!你是谁!”




“喊出他的名字!”张远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个话筒。




“大岛夏铁钢!”孙圻峻疯狂拍地板。




“你这么刚,不选大冒险,也太!可!惜!了!吧!”周震南用手指着夏之光,分外遗憾地说。




“哎,F班的于浩然想要呱呱微信来着,你们说我能给他吗。”彭楚粤轻飘飘地抛出重磅炸弹。




你!




你们!




好狠一群男的!




但是好爽!




姚琛此时快乐的要升天。




“别给别给!我选大冒险!”夏之光慌了,彻底豁出去了!和呱呱比,面子算什么,反正无非就是做一些羞耻的事情,过一段时间大家就忘了,哼根本无伤大雅!




“那你就去和陆思恒说三遍我爱你吧。”周震南的恶魔尾巴若隐若现。




妙啊南南!姚琛几乎要起立鼓掌。




“不行不行不行这有这个不行!”夏之光转身就想溜,被孙圻峻一把摁在地上。




“我,跆拳道黑带,你,大冒险。”孙圻峻轻轻抚摸着夏之光的脑袋,像是摸哈士奇(任世豪)一样。








豁出去了!




夏之光站在走廊上,整个人如同跳舞的于浩然一样僵硬。




谁都好,不就是三句我爱你吗!!




但是为什么偏偏是陆思恒!!




我还…我还没有准备好!!




夏之光正在头脑风暴的时候,张远从拐角窜了出来,对夏之光比了个OK的手势就火速钻进了房间,夏之光心想这哪OK了我头都要大了!




然后陆思恒就一脸好奇地朝夏之光走了过来。




“远哥说你有话和我说,你怎么老有话和我说啊,不会又是告诉我你喜欢哪个老师吧哈哈哈,这次我可要不到签名照了。”陆思恒一边笑一边捶了一下夏之光的手臂。




夏之光此时紧张地要当场去世了,这和上次不一样!!上次是有系统操控我!!现在我看着他根本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啊!!!




怎么办啊怎么办!




“我…我爱你…哥!”夏之光急中生智,在句尾补了一句昵称。




“光光我也爱你呀。”陆思恒笑得没心没肺,丝毫没有发现夏之光的窘迫。




“哦~”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xxj脸耳朵在门上,每个人笑的都有点,怎么说呢,有点淫荡?




“我爱你!”夏之光又大声重复了一遍。




其实很多人只需要轻轻一推,就有向前一步的勇气。




“哈?我说了我也爱你啊…”陆思恒感觉气氛不太对,看了一眼夏之光紧绷的面庞,心中了然。




“我懂的,光光!”他抬起手揉了揉夏之光的头发。




夏之光长好高啊,他都要踮起脚了,陆思恒想。




“爱哥的人能从这里排到北京!但是没关系!你是我陆思恒最爱的弟弟!我是绝对不会抛弃你的!”




不你什么也不懂!!!夏之光被陆思恒神奇的脑回路气的半死。




“我说我爱你!夏之光爱陆思恒!”




夏之光就是这样一个人,越激越勇,越害怕的事临场了反而发挥的更好,跳舞也是,现在也是。




“哦~~夏之光爱陆思恒!”偷听的xxj爆发出了难以抑制的叫声,门外陆思恒被吓了一跳。




“哎?”陆思恒呆住了。




熟悉的面孔从门里出来,把他和夏之光围在了中间。




“夏之光爱陆思恒噢~”张远学着夏之光的语气,贱兮兮地重复了一遍。




“陆哥你别太在意,我们玩游戏呢。”蔡正杰不好意思地拍了拍陆思恒的肩膀。




“恭喜你夏之光!大冒险挑战成功!”周震南把不存在的王冠递给姚琛,姚琛又递给张颜齐,张颜齐再庄严地放在了夏之光头上。




但是此时夏之光却盯着陆思恒的眼睛,瞳孔炽热而直白,他伸出一只手捏住了陆思恒的脸。




“对啊陆思恒,我和他们玩游戏呢。”夏之光稍微用了点力,陆思恒的嘴巴就嘟了起来。




但是也许推了一把,不一定是前进,也可能是后退啊。




“哈哈!是嘛!”陆思恒笑着打开了夏之光的手“好皮啊你们一个个!远哥你怎么也跟着他们一起折腾!”




陆思恒和除了夏之光以外的所有人击了掌飞快地跑了,离开的背影像是逃跑一样。




不行呀陆思恒,你知道的。




你和他不一样呀。




陆思恒胡乱摸了把脸,挤进了自由活动区的人群中。








时间回到现在。




段浩男看着十指交缠的张颜齐,小心翼翼地开口。




“张哥,这和我们现在的遭遇有丝毫关系吗?”




“大概…没有?我就是想说而已。到你了,你昨天经历了什么?”张颜齐理不直气也壮。








时间回到妇女节晚上六点。








大通铺吵得震天响,无数男男女女啊不好意思没有女女,在自由活动区散发着他们除了练习室以外无处宣泄的精力。




活动区的边上长长的桌子,桌上放着炸鸡和各种小蛋糕,爱吃的学员蹲在桌边感动地流泪。




姚琛早就结束了死亡大冒险,在人群的最前端快乐地打碟,陆思恒在边上激情四射地喊着麦,王晨艺在人群中跟着节奏feelstyle,围观的学员不时发出阵阵惊呼。




段浩男本来也是这群人中的一个,但他好像吃太急了,本来蹦的很欢感觉腹中一阵巨痛,哎呦一声就钻进了卫生间。




“呼~快乐。”




段浩男完事了想出去,却猛然发现什么也没摸到!




天杀的!!!




为什么没有纸!!!




段浩男顿时感觉自己就像他以前初中看到的小说《鲁滨逊漂流记》中的主角一样孤立无援。




段浩男坐在马桶上,面前的门,隔住了他和门外缤纷又嘈杂的一切。




“有人吗!!!救救我!!!”段浩男拍着门绝望地大叫,但是门外DJ的声音大的吓人,根本没人注意到马桶上小小的段浩男。




“啊!!!救命啦!!!!”




段浩男感觉这辈子没有这么恨过姚琛,他只好坚持不懈地拍着门。




但是无事发生。




段浩男感觉下身好冷,尽力用上衣盖住腿,此时门外传来了脚步声。




“!!!!兄弟!!!救我!!!”段浩男边拍门边大喊,企图引起注意。




秦天有点后悔,他不该喝太多饮料的,都没地方装炸鸡了,他决定为了待会吃得更开心,去一趟卫生间。




结果他刚踏进卫生间,就听到了段浩男的呼救。




“咋了兄弟!”秦天把裤子系好,回过了头。




“没纸了!兄弟你给我拿点纸!”段浩男感觉看到了希望的光芒,语气也变得雀跃了起来。




“好的好的,我看看啊。”秦天推开了其他几个隔间的门。




“不巧啊兄弟!今天没来阿姨补充,这里一张纸都没有了。”秦天推开了最后一个隔间的门,对段浩男大声的说。




“啊?你说什么?我说我要纸!”DJ的音浪一波接一波,段浩男根本听不清秦天在说什么。




“我说没纸了!这样兄弟,你等等我,我去给你拿!”说完秦天就出去了。




“好好好兄弟你快点!!”段浩男在秦天看不到的马桶上疯狂点头。




“然后呢?你就记得这些?”张颜齐皱着眉头看着段浩男,感觉他讲了一通废话。




“别提了!!我虽然不知道是谁!我只知道!!他根本就没回来找我!我在那里起码被晾了两个小时!要不是另一个兄弟救我,我怕是要呆到今天早上!”段浩男突然声音大了起来。




……




“说到DJ…”张颜齐感觉自己又想起了一点点。








时间回到妇女节晚上七点。








真心话大冒险在夏之光忧郁的目光中结束了。学员们的热情在节目组准备的美食中被瞬间点燃,姚琛觉得不过瘾,干脆在六点钟搬出了他的装备,充当起了DJ。




张颜齐看着人群中蹦蹦跳跳的周震南,上去喂了一口蛋糕,刚想退出来就被周震南抓住了手。




“吃个啥子!跟我过来跳!”周震南面色潮红,刘海的汗沾在额头上,呼出的气息让张颜齐意乱情迷。




“好好好,我去放个盘子。”张颜齐刚挤出人群,就看到夏之光和余承恩拖着秦天。




“天哥!来啊battel啊!”夏之光虽然在笑,但是张颜齐只觉得他笑的好刻意。




“不了不了我有点事情,有个兄弟需要我!”秦天摆摆手就想走。




“你说你要干嘛我们帮你!”余承恩抱住了秦天的左手,完全没打算让他跑路。




“怎么了天哥。”张颜齐走了过去。




“张颜齐!你能帮我给卫生间的兄弟送点纸吗!”秦天根本拗不过两个人,干脆把事情交给了张颜齐。




“没问题天哥你去玩吧交给我!”张颜齐本着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宗旨答应了下来,但是他刚打算去卫生间就被人抱住了腰。




“去放个盘子这么久!”周震南不由分说把张颜齐往舞池里拖。




“哎南南我有点事…”




“有什么事!不准去!”周震南直接无视了张颜齐的话,全当他想推脱。




然后张颜齐就在澎湃的汗水中完全忘记了段浩男的存在。




此时夏之光,余承恩和秦天在人群中battel,四个八拍技巧,无手撑空翻,活像三个古代穿越过来的侠客。




“好!”




“夏之光牛逼!”




“你放屁!明明是我天哥翻的好!”




人群中爆发出的喝彩一阵比一阵高,音量只增不减,MC陆思恒在人群最前端不时喊两嗓子,最后干脆把话筒给了姚琛,借了个黄色帽子就下去和王晨艺一起跳舞。




想什么夏之光呢!嗨就完事了!




陆思恒和王晨艺都是feelstyle的好手,也是踩点狂魔,一起训练过使得他们默契度更高。两个人在舞池里旋转跳跃,舞姿兼具力量与柔美,后来刘也和朱微之也来了,除了打碟的姚琛,多啦A梦小队在此聚集,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夏之光翻的汗流浃背,眯着眼睛看着人群中放肆的黄色帽子,突然就红了眼眶。




对不起啊陆思恒,我刚刚突然就退缩了。




当然张颜齐并不知道夏之光此时复杂的心理活动,他拿起姚琛给的话筒,在大声的唱着rap,周震南在边上摇头晃脑地听着。




时间回到现在






张颜齐故意去掉了秦天拜托他的那一段,挑了后面的讲了,段浩男此时和他面面相觑。






时间回到妇女节晚上8点




段浩男彻底在流逝的时间中彻底失去了求生欲,他干脆靠在马桶上,两眼无神地数着羊。




然后他就再次听到了脚步声。




他一个激动坐了起来,“兄弟!!!救救我!!我被困了好久了!!”




“没纸了?”林染何其聪明,一路小跑回到床铺抽了好多纸就返回了卫生间。




段浩男看到林染白白净净的手伸进来的时候,感动得要给他当场跪下,快速解决了以后痛苦的发现腿麻了。




靠我今天到底是作了什么孽……




他挣扎着爬出来,就被林染扶了起来,此时在段浩男眼睛里的林染散发着圣洁的光芒,背后甚至展开了白色的翅膀,头上的光圈刺得他睁不开眼睛……




段浩男流下了两行热泪。




林染人真的好的不得了,他把段浩男扶到桌子边才离开。段浩男看着基本上被洗劫一空的桌子再次流下了痛苦的泪水。




我特么可是在马桶上坐了两个小时!




又饿又渴的段浩男找了半天没找到饮料,他看到桌边的角落里放着两瓶透明的液体,完全没思考就在杯子里duangduang到了一杯。




此时张颜齐唱了半天rap只感觉口干舌燥,看到段浩男在倒水也跟着讨了一杯。




然后呢??




然后发生了什么!??




两个人的回忆到此戛然而止,完全没有后面发生了什么事情的印象。




“哎呦,醒了?”耳边传来高嘉朗的声音,两个人应声回头,看到朗哥无奈地走了过来。




“你们两个!昨天!可把我们折腾死了!”高嘉朗叉着腰,丢了两瓶小蛮腰给张段二人。




张颜齐和段浩男迷茫地看着朗哥。




“不知道昨天节目组搞错了还是怎么的!居然放了两瓶酒在饮料堆里!不仅度数高还特么是国外的!最巧的的还是这酒看起来和饮料的包装一模一样,连我也差点看错!”高嘉朗坐下来耐心地解释。






时间回到妇女节晚上10点






周震南觉得张颜齐不对劲。




张颜齐脸为什么这么红?为什么笑这么傻?为什么一直拉着自己说南南我好喜欢你?




直到他开始脱衣服,周震南才开始慌了。




“卧槽!张大头你干嘛!!”




“嘻嘻南南我好热噢~”张颜齐步伐飘忽,仿佛,不是仿佛,就是在打醉拳。




周震南看着张颜齐憨逼的笑脸,心里大叫不好,于是他喊了两声:




“姚琛!”




“来了!”




“姚琛!”




“来了!”




气氛居然被周震南炒的更加热烈,人群中爆发的声响彻底盖住了周震南的惊呼,然后张颜齐就脱离了周震南的控制,来到了人群中。




喝醉了酒的张颜齐居然像打通了任督二脉一样,混迹在哆啦A梦小队里的舞姿分外妖娆。




如果只是跳舞还好。




张颜齐开始脱衣服了!!




刘也本来跳得正开心,听到人群中惊恐的卧槽声回头,就看到张颜齐上身脱的就剩一件薄薄的背心了!!




“噫!”刘也立马退后一步,但是他这一步正好给于浩然让出了位置,他刚刚看到陆思恒跳舞本来就心动的不得了,只是因为人太多了挤不过去,现在即使是跳舞僵硬如他,他也要呆在陆思恒身边。




于浩然随手拿起段浩男面前的杯子就跑。




“陆哥!陆哥!”于浩然对着陆思恒耳朵喊到。




“怎么啦于哥!”陆思恒本来就有点累,正好借这个机会停下来,接过了于浩然手里的水杯喝了一口。




“这个饮料怎么味道怪怪的。”陆思恒砸吧了一下嘴歪了歪头,没品出个所以然,汗顺着下巴滴到了地上。




于浩然看着陆思恒脖子上的汗,只觉得他性感得要命,他也没管陆思恒的疑惑,凑着他的耳朵问:




“陆哥!我可以问你要微信吗!”




“什么大点声!”陆思恒朝他指了指耳朵。




“我可以!问你!要微信吗!”于浩然扯着喉咙又喊了一遍。




陆思恒突然笑了,他把帽子摘了下来盖在于浩然脸上,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陆思恒接着对他喊了一句:




“爱你哥的人从这里排到北京!往后稍稍吧!”




说完仰头喝光杯子里的饮料,杯子塞回于浩然手上,扭头回到了舞池。




夏之光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




他不知道于浩然和陆思恒说了什么,他只看到陆思恒把帽子盖在于浩然脸上,笑容满面。




他感觉苦涩的要命,他干脆从人群中退出来靠到桌边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眼不见为净哼。




段浩男看到一脸沮丧的夏之光,倒了一杯饮料推到了他面前。




“喝吧哥们,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一醉解千愁!”段浩男中二地扬起手和夏之光碰了个杯。




夏之光看了一眼背后,想从拥挤的人群中看到陆思恒,但是人实在是太多太多啦,刚开始还能看到陆思恒雀跃的侧脸,后来干脆连侧脸都看不到了。




夏之光叹了口气,将饮料一饮而尽。




“来吧兄弟,我们继续喝。”段浩男的行为此刻其实已经不受控制了,但是他依旧给夏之光倒了一杯又一杯。




“嗯…嗯!”夏之光以前从来没喝过这么上头的饮料,话也渐渐多了起来。




“嗝——段浩男!你说那个于浩然有什么好!”夏之光把杯子狠狠放在桌上,委委屈屈地开口。




“就是!不就是长得高!还帅!还四…还是混血儿吗!”段浩男有点大舌头。




“长得高怎么了!”夏之光生气了,“我不高吗!我也帅啊!我的女友粉数量甩他一大截!”




“哈哈哈光哥你怎么和小学生一样!”段浩男说着又倒了一杯给夏之光。




“混血儿又怎么了!”夏之光打了个嗝。




“我会翻技巧!他会吗!啊!”




“光哥息怒,来来来继续喝!”




“什么玩意儿!我现在就要去和陆思恒说清楚!”夏之光心里有一股气,把他逼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陆思恒是个一杯倒,但是他并不知道。




陆思恒只觉得脚步越来越轻,他感觉身边嘈杂的人在渐渐远去,然后一个熟悉的面庞怒气冲冲地在他面前逐渐清晰。




夏之光?怎么可能,他肯定现在玩的正开心,怎么会来找我。




“陆思恒!我这次!真的有话和你说!”夏之光根本不给陆思恒反应的机会,搂住他的脖子拖着陆思恒就进了电梯。




陆思恒靠在电梯门上看着夏之光,突然就笑出了声。




“为什么…有三个夏之光…哈哈哈。”陆思恒指着夏之光恼怒的脸,伸出了四根指头,笑的傻兮兮。




夏之光死死盯着陆思恒的脸,突然扳住了他的肩膀,恶狠狠的开口了。




“陆思恒你就是个大屁眼子!”




“我骗你什么了?”陆思恒看着面前夏之光突然放大的脸,无辜地问。




“你说好我是你最爱的弟弟!你骗人!”夏之光的声音越来越大,“你说好只给我一个人叠衣服!结果我看到你给熏…孙圻峻叠!”




陆思恒眯了眯眼睛。




“你还说熊艺文是你心里翻技巧第一人!”夏之光又凑近了一点。




“你以前明明说是我的!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他们都告诉我了!”夏之光的语气逐渐委屈了起来。




“还有刚刚!你干嘛和于浩然说话!”




陆思恒半合着眼睛昏昏欲睡,完全听不清夏之光在说什么,他突然发现电梯动也没动,漫不津心地别过头说哎怎么电梯不动。




“你不准逃避!看着我!”夏之光感觉自己在做梦,既然是做梦,干脆就做到底好了。




于是他掰过陆思恒的下巴,凑了上去。




嘴唇在碰到陆思恒的一瞬间他就清醒了,夏之光红着脸猛然放开了陆思恒,这个傻呱却没骨头一样倒了下去,夏之光只好又跪下去搂住他的腰。




陆思恒闭着眼睛,均匀的呼吸轻轻摩擦着空气,他没有戴眼镜也没有戴帽子,露出了姣好的面容。




陆思恒很好看,这一点夏之光从四年前就知道了。




陆思恒的脸是柔和型的,只要他愿意,他可以露出全世界最可爱的笑容,但是同样的,陆思恒也可以是充满侵略性的。




夏之光还记得四年前第一次见到陆思恒,是在节目里,他侧着脸微笑着问他:




“喜欢吗?”




“喜欢。”




夏之光一直觉得自己大概就是从那个时候喜欢上陆思恒的。




夏之光一只手搂住陆思恒的腰,一只手托起了他脖子。




他突然想起了曾经看过的一本小说,上面一对经历了无数磨难的恋人在清晨的河边重逢,男女主角哭着抱住彼此,这时女主角说了一句话。






神明啊




如果可以的话




请就将时间停在此刻吧。






然后夏之光就闭上了眼睛,捧着陆思恒,飞蛾扑火般地吻了上去。








当然啦!




这些张颜齐和段浩男并不知道,因为此时他们两个正忙着耍酒疯……




“劳资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张颜齐抱着话筒,疯狂甩着头。




“呦呦呦!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段浩男不知道什么时候举着杯子,加入了战局。




两个失去身体控制能力的人勾肩搭背地嘶吼着。




周震南抱着张颜齐的衣服,看到这一幕彻底生气了,他灵机一动大喊“朗哥!”




“哎!”正在吃着刘也喂的蛋糕的高嘉朗一个激灵站起来,看见周震南急切的眼神。安抚了下刘也,两步走到段浩男身边夺下了杯子,闻了一下瞳孔就震动了起来。




“卧槽?哪来的酒??”高嘉朗震惊。




“啥??”周震南还以为张颜齐是失心疯了,听到是因为酒心里的石头稍微放下了一点。




喝了酒的张颜齐和段浩男两人就像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




突然,两个人就像说好了一样齐刷刷地开始解裤腰带。




“卧槽你要干嘛!”周震南和高嘉朗想阻止,却不知道从哪里下手,此时张颜齐醉醺醺的看了他们一眼。




然后一把拉下了段浩男的裤子。




还是绿色的条纹。




“哈哈哈谢谢你兄弟,这下我凉快多了!”段浩男和张颜齐愉快地击了个响亮的掌。




“那得吧!助人为乐是我的宗旨!”说完张颜齐就要开始脱自己的裤子。




周震南和高嘉朗彻底坐不住了,飞快地冲上去一个摁住张颜齐的肩膀,一个摁住腿,奈何喝了酒的张颜齐犹如齐天大圣孙悟空附体,他大呵一声推开了两人站了起来。




张颜齐一边脱背心一边嚣张地走到人群中,看着孙圻峻惊恐却依旧美丽的脸,伸出手摸了一把,说了一句:




“周震南你怎么变这么高,不过还是很可爱,我喜欢。”




然后就一把弯下了腰,对着孙圻峻吐了出来。




任世豪事后回忆说从未看到孙圻峻的脸色如此漆黑过。




孙圻峻手起刀落,一掌下去,张颜齐哼都没哼一声就倒在了地上。




另一边的段浩男依旧嚣张,没了衣服的束缚他显得更加自由自在,甚至想爬到桌子上,不过他喝高了爬了半天没爬上去就是了。




赵磊看着基本上全裸的段浩男,心想着你要是敢来碰我就咏春警告,谁知道段浩男看着赵磊笑的更加嚣张,竟然挑起了赵磊的下巴!




段浩男




you  die。




“磊哥,我一直都想说了!你唱歌真好听!我特喜欢听!”




谢谢你啊




赵磊一个闪身转到段浩男背后,对着脖子就来了一下,段浩男面对着几十张惊恐的脸,直挺挺地倒了下去。




“拖走。”




赵磊面无表情地对边上瑟瑟发抖的赵让发号施令。








高嘉朗讲完,张颜齐和段浩男哥俩再次非常默契地捂住了脸。




“那为什么我会在孙圻峻床上…”张颜齐沉默了一下开口。




“因为孙圻峻说要留下罪证今天要你好看。”高嘉朗安慰似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要窒息了。”段浩男的眼泪从指缝中流出来。




“我已经窒息了。”张颜齐从未如此绝望,比上次困在电梯里还绝望。












此时陆思恒才从床上悠悠爬了起来,他感觉头好痛,昨天发生了什么他什么也记不起来了,依稀记得于浩然好像想要他微信,好像被自己回绝了?后面还有什么来着…奇怪我怎么一点也想不起来。




这时他才发现他没有睡在自己的床铺上。




这是哪儿啊…?




陆思恒转头,看到床头放了一个水壶,上面还贴了一张便签:




你昨天喝多啦!醒过来就喝点水!我去训练了!给你请好假了,你多休息会。






from你最爱的夏之光


(这里还画了个笑脸,大家自行脑补)






???我什么时候喝高了??陆思恒还是懵逼,不过他没想太多,打开夏之光的水壶就往嘴里灌水。




陆思恒站起来,走到床边,看着窗外。




啊,夏天要来了啊。




他想。


评论(141)

热度(3734)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