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路·人·

我的名字是——高贵路人白嫖嗑药姬!
我的原则是——走心不走肾!
我的口号是——还能沙雕一万年!

A班的王晨艺是女孩

创造营沙雕日常6

王晨艺主场

沙雕就完事了

我真的超喜欢看评论!(鞠躬)



“正杰!正杰!”


这是一个安静又繁忙的午后,和往常一样,创造营的学员们在充实又紧张的训练之中度过每一天。


任世豪风风火火跑到了蔡正杰床边,一屁股坐下,拿起蔡正杰刚撕开的小蛋糕,一边吃一边含糊不清地说:


“正杰!我和你说!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这个咪咪…秘密绝对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蔡正杰看着任世豪,翻了个白眼。


这位他从创造营开始就结识的好兄弟,虽然平时大家插科打诨混在一起,但是不得不说,任世豪的脑回路有的时候是真的不正常。


“那你讲啊。”蔡正杰只当他又在胡扯。


蔡正杰慌忙将蛋糕塞进喉咙里,用力捶了捶胸口。


“我发现!王晨艺!就是那个王老师!是女孩子!”


蔡正杰看着任世豪认真的脸,一时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


“任世豪,算我求求你,求求你正常一点吧!”


“哎你别不信!我和你说刚刚发生了什么你就懂我意思了!”


此时孙圻峻看着两个好友勾肩搭背地坐在一起在窃窃私语什么,也坐到了蔡正杰身边。


“什么什么!你们在说什么!我也要听!”


时间回到中午12:00


任世豪刚刚结束一上午的训练,他只觉得腰酸背痛腿抽筋,打算上个卫生间就去吃饭,然后睡一个小时下午继续去训练。


不过他没想到今天这个点卫生间的人意外的很多,他就耐心地站在队伍最后面排队。


终于排到了他,任世豪一抬头就看到了王晨艺打开了卫生间隔间的门,冲他打了个招呼就走了,于是任世豪就很自然地接替了王晨艺刚刚去过的开间。


任世豪非常庆幸自己眼睛不近视!


因为他真的就是随便一瞥,就看到了垃圾桶里有两片白色的东西。


那是个怎么也不可能出现在大通铺的东西。


“是什么?”孙圻峻好奇地凑近了脸。


“就是那个!”任世豪不知道是害羞还是激动,脸憋的通红。


“就是女孩子会用的那个!”


“啊??”孙圻峻和蔡正杰好像反应过来了,两脸懵逼+不敢相信。


“你怕不是看错了!怎么可能!”蔡正杰情绪激动,大力拍了一下任世豪。


“千真万确!我看错了我就是狗!”任世豪举起四根手指对天发誓。


“有没有可能是化妆师姐姐去了一趟厕所?”孙圻峻疯狂找理由。


“我也想过!但是垃圾桶里!只有那个!一看就是刚刚扔的!不然上午阿姨肯定打扫带走了呀!而且为什么化妆师姐姐要千里迢迢跑到大通铺上厕所!”任世豪言之凿凿。


……


气氛顿时不一样了起来,三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表情复杂欲言又止,最后孙圻峻忍不住打破了尴尬的对视。


“王晨艺不是有个学生吗,我记得是叫张艺东?就住你边上来着,我们去问问不就知道了?”


说干就干,三个人噌的一声站起来,任世豪还撞到了床板,但是其他两个人并没有在意,任世豪只好抱着头跟上了步伐。


“张艺东!你有空吗!我们想和你确认个事情。”蔡正杰看到张艺东坐在床上叠衣服,自来熟地坐了下来。


孙圻峻和任世豪一边帮他叠衣服,一边笑嘻嘻地捧哏。


“对呀对呀,是很要紧的事情。”


张艺东看着不怀好意的三个人,微微一愣笑着问。


“什么事儿啊,讲吧。”


然后蔡正杰环顾了一下四周,看到没人关注他,抓住张艺东的衣领轻轻凑到耳边:


“我们发现!王老师,好像是女孩子!”


张艺东感觉这三个人是来耍他的。


“你们…是来搞笑的吗?”张艺东的笑容出现了一条好大的裂缝。


“啧我和你说!我今天中午balabalbal”任世豪快速把中午发生的事情添油加醋地讲了一遍,张艺东听的一愣一愣的。


“你有没有,之前和王老师一起相处的时候,发现他有什么异于常人的地方?”孙圻峻摸着下巴思索。


“异于常人的地方……骨头很软跳舞很棒?算吗?”张艺东不确定地开口。


“那就对了呀!”任世豪一拍大腿。


“你看余承恩秦天,从小学古典舞,身体才那么柔软。王晨艺呢!他一个街舞出身的,身体那么柔软,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他根本就是女孩子!”


好有道理!


但是好牵强!


张艺东看着任世豪,嘴角不自觉得抽搐了起来。


等等


张艺东感觉脑海中一道光闪过。


“我想起来!前几天我在门口晒太阳,太无聊了就看着保安大哥玩手机。”张艺东的表情竟然逐渐认真了起来。


“保安大哥他正好在刷微博!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


“看到了什么!”三个人异口同声地问。


“我看到王晨艺的粉丝喊他王娇娇!”


三个人到吸了一口凉气。


王娇娇?!


这一听就是女孩子的名字啊!


王晨艺果然是女孩子!


四个人顿时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激动了起来。


“我我我…我之前还抱过她…”蔡正杰的脸逐渐变红。


“我我我还和她一起去过澡堂!”任世豪死死抱住头。


“禽兽!”


三个人立刻对着任世豪大喊。


“我觉得!三人成虎!我们还是应该去找个人问问!”孙圻峻不放心地接了一句。


“问谁呢!王老师朝夕相处的学生都在这里了!”蔡正杰心乱如麻,完全不知道怎么冷静下来。


“刘…刘也!刘也一定知道什么!”张艺东回忆了一下,立刻提议。


“哆啦A梦一起训练过一礼拜!也哥心思细!要是有什么不对劲肯定能发现。”张艺东觉得自己他妈的就是个天才。


“走走走!”四个人再次迅速站了起来。



刘也看着四张面色复杂的脸,微微皱起了眉头。


“找我做什么?”刘也小心翼翼地开口。


“也哥!接下来的事情,请你务必要严肃回答。”张艺东看着刘也第一个开口。


“我们今天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大秘密!”任世豪手舞足蹈,被孙圻峻踢了一脚。


“也哥是这样的,任世豪今天……”


刘也听完四个小鬼叽叽喳喳说完,沉默了。



我看还是训练不够累。


遇到沙雕什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我没发现他有什么奇怪的…”刘也缓缓开口。


“反倒是你们…有点不太正常?”


“对吧我就说他不对劲…等等不是我们不对劲!是王晨艺!”任世豪情绪激动,又被孙圻峻踢了一脚。


“那你们非说他是女孩子,总要有证据吧,请问你们在王晨艺床位看到过那个吗。”刘也冷静地开口,希望浇灭这四个憨逼的妄想。


谁知道这四个人居然像意识到了什么一样眼睛一寸寸亮了起来。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


“刘也你真是个天才!”四个人居然开始围着刘也快乐地转圈圈。


刘也感觉有点晕车,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站到了王晨艺的床边。


一回头,就看到四个小学生趴在远处对着他喊加油。


我为什么要跟着他们瞎胡闹???


刘也感觉自己受到了降智打击,但是看着王晨艺干净整洁的床铺,鬼使神差地,他伸出了手。


刘也将被子轻轻掀开。


然后他就瞪大了眼睛。


卧槽!!!!


这是什么????


居然是真的!!!!



刘也感觉世界观快崩塌了。


因为他赫然看着被子底下整整齐齐地放着一包卫生巾,还是七O空间的。


刘也一把将被子盖了回去,扭头就跑,同手同脚快步走到四个人面前。


“你们说的…好像是真的,我看到了…那个…”


“沃德天!”


“王晨艺是女孩子实锤了!”任世豪像哈士奇一样跳了起来,但是这次孙圻峻没有踢他。


“从今天开始!”蔡正杰伸出手,放在众人中间。


“我们就是王老师护花小分队!”张艺东接了一句,把手放到了蔡正杰手上。


“王老师!万岁!”


刘也感觉这个世界都疯了,但是也没忘记跟着他们一起宣誓。




第二天早上,A班教室舞蹈课。


王晨艺有点后悔为什么没听焉栩嘉的话多穿点衣服。


青岛的夜晚还是很冷的,好像是因为风吹的,他胃子不舒服了,从今天早上一直疼到了现在。


王晨艺咬着下嘴唇,不好意思发出声音,惨白着一张脸坐在角落里。


这一切都被刘也看在了眼里,倒不如说,刘也从今天一上课就开始盯着他,一刻也没有放松,看得高嘉朗都有点吃味。


“刘雅你看什么呢。”高嘉朗不满的想抓住刘也的手臂,却被他躲开。


这让我怎么告诉你!


刘也心虚地低下头摆摆手,说没有没有我在发呆呢。


“你骗人!你老盯着王晨艺!”高嘉朗的大嗓门一出,就引来了围观群众,好在老师拍了拍手,放起了音乐,人群才散开。


练习了大概45分钟,有10分钟的休息时间,王晨艺扶着腰坐下,喝了一口热水,他今天特意打的,希望热水可以驱散他体内的寒冷。


刘也越想越不对劲,这个情况怎么这么眼熟?


我好像小时候看我妈也这样过?


是不是就是女孩子特有的那个?


姨妈痛?


刘也恍然大悟,从高嘉朗边上坐了起来,关切地坐到王晨艺身边,小心地开口:


“娇娇啊不是…晨艺,你要不要紧,太难受了就去医务室吧。”


王晨艺只当刘也在关心同学,摆了摆手说谢谢也哥不用担心。


刘也看着他惨白的脸心想都这种时候了你还逞强!一时着急,语气突然加重了起来。


“王晨艺你能不能听点话!你什么身份我不知道啊,该休息就要去休息!”


???我什么身份??


我怎么不知道??


王晨艺被刘也凶的一愣,一时没了动作。


“高嘉朗过来!”刘也立马喊帮手。


“来了也哥!”高嘉朗盯着看了半天了,听到自己的名字赶紧走过来。


“高嘉朗,你背着王晨艺,我们现在去医务室!”刘也的语气里带着不可抗拒的威严。


啥啊???


不就是肚子疼吗???


王晨艺又感动又懵逼,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高嘉朗背在了背上,扛出了门。


“王晨艺我和你说!对自己的身体不负责就是对别人不负责!”刘也一路上絮絮叨叨地给王晨艺灌鸡汤。


“知道了也哥,也谢谢朗哥。”王晨艺感觉心里暖呼呼的,来了大通铺这么久了,第一次有人这么关心他,虽然态度是强硬了一点。


高嘉朗和刘也把他放在医务室,医生检查了半天刚要开口,刘也伸出手阻止了他。


“不用说了医生!我们都懂!请您务必看着她好好休息,不要让她乱动!”


医生欲言又止,但是刘也已经拖着高嘉朗离去了。


“不就是着凉吗?怎么搞得和得了绝症一样?”医生默默吐槽。


王晨艺莫名其妙放了个大假,心情大好,干脆盖上被子。


也哥朗哥人真好,我好幸福。


说着他就闭上了眼睛。



“刘雅,怎么回事啊,王晨艺怎么了?”高嘉朗看着刘也一脸严峻,不由的也紧张了起来。


“这件事太复杂了…一句两句说不清楚!”刘也的手心微微出了一点汗。


“有啥事你不能和我说啊,不相信我是不是?”高嘉朗不开心了,抓住了刘也的手。


刘也看着一脸不高兴的高嘉朗,只好言简意赅地把昨天发生的事告诉了他,他本以为高嘉朗会以为自己疯了,谁知道高嘉朗面色一僵,颤颤巍巍说了一句:


“怪不得…怪不得…”


“怪不得什么!”刘也感觉更大的真相就要浮出水面了。


“我…前几天早上刷牙的时候在卫生间撞到他了,他当时站在镜子前扭来扭去的,笑的特别开心。”高嘉朗顿了一下。


“那个样子,活像个小姑娘!”


实锤了!


刘也突然就想起了手舞足蹈的任世豪。




王晨艺补了一觉,感觉舒服多了,他告别了医生,神清气爽地朝大通铺走去。


今天上午翘掉的训练,下午一定要补上呢!王晨艺美滋滋地想。待会去找艺东好了。


“王老师!还没吃饭吧!”谁知突然半路窜出来一个任世豪。


“来来来我们给你准备了午饭,两荤三素还有汤!”蔡正杰也不知道从哪里跑了出来,边上还跟着笑靥如花的孙圻峻。


王晨艺被三个人催促着坐到食堂,果然桌上放着午饭,香喷喷的还冒着热气。


王晨艺坐下来的时候眼眶突然就红了。


他自己一个人,为了梦想只身出来北漂。


没有钱也没有权,陪伴他的只有一只叫雪球的猫咪,他从来都省吃俭用,只有过年的时候放纵自己买了一包薯片。


一个人坐在小小的沙发上,看着春晚,窗外空中的烟花映照在他的脸上,楼下的人声鼎沸和他无关。


他从来都是孤军奋战。


直到他来到了创造营,他收获了爱他的小野兽还有热情又直率的好兄弟,虽然这些好兄弟有的时候实在有点憨。


但是没关系!我可以接受!


王晨艺抹了抹眼角的泪花,拿起了筷子。



但是王晨艺心中的感动随着时间的流逝,隐隐变了质。


因为他发现所有人都开始若有若无的对他特别好。


比如他去洗澡的时候,夏之光一看到他就红着脸跑了出去。


比如他去排队吃饭的时候,明明在最后一个,赵政豪和若干同学居然频频消失,直到王晨艺排到第一个他们才聚了回来,而且离他八丈远。


比如他每天出去训练完回来,床上总能放着各种小零食,巧克力蒸蛋糕还有山楂片,全都是女孩子爱吃的甜食。


诸如此类的事情还有好多好多。


就是再傻也知道哪里不太对劲了啊!


王晨艺惊恐的想。


王晨艺一回头,就看到几个心虚的小脑袋飞快地回过了头。


奇怪!


太奇怪了!


必须找个人问问清楚!


王晨艺一把拉住了路过的吴季峰,张口就问:


“你们最近怎么了,我是错过了什么吗?”


谁知道吴季峰居然刷的一下红了脸,他从王晨艺边上跳来,一边说对不起王老师我不知道然后就跑了。


谁信啊??


这绝对有问题吧!!


王晨艺看着吴季峰离去的背影,眉毛拧在了一起。



第二天上午A班教室


老师要求王晨艺上来演示舞蹈动作,却被其他同学疯狂阻拦。


“老师老师,这么简单的事情哪用麻烦王老师出马,我来就好。”周震南背对着王晨艺站了起来。


“我觉得他做的比较标准…”老师为难的看了王晨艺一眼。


“就是就是,我们都会,不用麻烦王老师出手,王老师只要好好坐着就好。”焉栩嘉也跟着站了起来。


???


干啥啊这是!


王晨艺一脸莫名其妙,他刚打算站起来,就被丰楚轩和牛超拦了下来。


“来来来王老师您坐着。”


“好好坐着休息。”


王晨艺不满的情绪终于爆发了。


“你们是不是讨厌我啊!这也不让我干那也不让我干!不喜欢我就直说!用不着排挤我!”王晨艺是个很敏感的人,他越说越忍不住,眼泪就这么大滴大滴地掉了下来。


“不是的王老师!不是你想的那样!”陆思恒在边上干巴巴地解释。


但是王晨艺并没有给他说下去的机会,气愤地跑出了教室。


“啊…搞砸了…”赵政豪愣愣的开口。


“咋办啊朗哥!”周震南看着高嘉朗,一脸慌张。


“你你你别催!让我想想!”高嘉朗居然学起周震南,开始啃手逃避现实。


“这种时候,不可能指望她自己想清楚!一定要有个人去开导她!”张远作为过来人分析到。


“老师我去找王晨艺谈谈!”


“噢,好…好的。”


刘也说完就追了出来,但是王晨艺真的走的太快了,走廊上根本没有人影。


此时王晨艺气鼓鼓地往大通铺走,一边流眼泪一边擦,越想越气,亏他还把这群人当好兄弟,有这么当好兄弟的吗!


他又不想被别人看到自己泪流满面的样子,干脆进了卫生间,坐在马桶上开始冷静地思考。


“哎,我听说A班那个王晨艺,是女孩子哎!”


余承恩和俞彬有点事情回了一趟大通铺,正好去上了个卫生间。


???


王晨艺突然抬起了头,他听到了什么??


“真的假的?”


“好像是真的,我昨天课上听任世豪说的,他说他亲眼看到王老师用那个!就是只有女孩子会用的那个!说粉丝叫他王娇娇,还说他在上课的时候痛经来着!”


???


王晨艺继续大脑当机,信息量太大了他接受不了。


“哇真的吗,怪不得我就感觉这几天气氛怪怪的!”俞彬震惊。


“这个王晨艺好厉害啊!居然能在这里和我们生活这么久,还能教人跳舞!”余承恩表示很佩服。


“是啊,真是巾帼不让须眉!”俞彬和余承恩一边说着一边离开了。


留下王晨艺一个人坐在马桶上懵逼。


他深呼吸一口气站了起来,抹了把脸,推开门走了出去。


脸上带着毫无阴霾的笑容。



任世豪


你死了。



此时C班的同学们刚刚下课,刚一推开门就看到了靠在墙上的王晨艺,所有人吓了一跳,一时间一个人也不敢动,全都挤在门口。


“我找任世豪。”王晨艺突然笑了。


“任任任世豪!有人找你!”林子杰看着来者不善的王晨艺,一秒卖队友。


任世豪虎头虎脑地跑到门口。


“谁喊爸爸!……卧槽王老师!”


“对,我找你。”


孙圻峻和张艺东也挤到了门口,看着任世豪高高大大一个人,站在娇娇小小的王老师面前,好像个大型犬。


王晨艺黑着脸抓住任世豪的手就走,后面的吃瓜群众们胆战心惊地看着,不敢阻拦,只有张艺东和孙圻峻害怕任世豪的生命安全,连忙追了上去。


“王老师你消消气,把身体气坏了就不好了!”


“是啊王老师,任世豪还是个孩子不懂事,我们已经在打了!”


王晨艺完全不为所动,找了个空教室就把任世豪丢了进去。


“坐下。”


任世豪想明明是很普通的一句话为什么我腿这么软呢。


然后三个人就乖巧地坐在了地上。


“任世豪,你和他们说我什么了?”王晨艺怒极反笑。


“我…我说什么了…”任世豪看着孙圻峻,拼命眨着眼睛。


“噢…噢他说最近王老师身体不舒服,要我们多关心你。”孙圻峻胡乱回答到。


“我问你了吗?”


王晨艺居高临下地看着三个人,孙圻峻立马闭嘴。


“不记得了是吧,那我来提醒提醒你。”王晨艺蹲了下来,捏住了任世豪的脸蛋。


“听说你说我是女!孩!子?”


!!!!


任世豪大惊,一时没忍住脱口而出:


“你就是女孩子!”


孙圻峻和张艺东只感觉冷汗流了一地。


王晨艺被他气笑了“那你说说你怎么发现的?”


“那天你上完厕所!我看到你…你用那个!也哥还在你床上发现了!”


王晨艺愣了一下就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了,气愤地将鞋子脱下丢在三个人面前。


“我天生汗腺发达!不垫卫生巾鞋子分分钟臭掉!有错吗!”


啊??


这下轮到三个人懵逼了。


“那…那你还被粉丝叫王娇娇!”任世豪还在挣扎。


“那是粉丝取得!你还被叫任勺呢!你是勺子精吗!啊!”王晨艺被任世豪气的半死。


“那…那你为什么身体那么柔软,你明明没学过古典舞!”任世豪还是不肯放弃挣扎。


“我天生的不行吗!我好歹跳了这么多年舞了!身体柔软很奇怪吗!陆思恒身体也很软啊你怎么不说他是女的!”王晨艺被任世豪奇奇怪怪的理由整的快崩溃了。


………


气氛一时凝固


任世豪的魂魄从嘴里缓缓地吐了出来。


孙圻峻和张艺东默默闭上了眼睛。


“那你们这几天的关心,也是因为以为我是女孩子吗?”王晨艺突然开口。


“不是的王老师!”张艺东立刻反驳。


“我们是因为…因为把你当好朋友嘛,所以想让你过的舒服点。”孙圻峻脸红了,尴尬的回答。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晨艺彻底绷不住了,笑地躺在了地上。


任孙张三人看着他在地上打滚,气氛突然就松动了。


“你们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


有毒吧!


但是又有点感动是怎么回事!


王晨艺又想哭又想笑,他没想到这群人居然因为这么扯淡的理由把他当成女孩子,而且还心照不宣地照顾着自己。


那我好像还挺幸运?


“咳咳…限你们一天之内把谣言给我解除了!”王晨艺笑完了,故作严肃地说。


“不然有你们好看!”


“得令!”任世豪敬了个礼,三个人蹦蹦跳跳地就出去了。



第二天早上卫生间


“哎你听说了吗!A班的王晨艺不是女孩子!”余承恩一边洗脸一边对俞彬说。


“哎?果然是搞错了吗,我就说那个任世豪说的话不可信!”


“A班真正的女孩子是陆思恒!”


“啥?”




坐在马桶上的王晨艺突然就笑出了震动模式。







评论(105)

热度(263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