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路·人·

我的名字是——高贵路人白嫖嗑药姬!
我的原则是——走心不走肾!
我的口号是——还能沙雕一万年!

苦瓜大作战

创造营沙雕日常7

此章丰起超涌高亮

光恒很酸(正色)

沙雕就完事了

我超喜欢看你们的评论!(鞠躬)



赵磊一回来就看到焉栩嘉坐在床上痴呆。


大岛bking现在很难受,起因是他发现自己心爱的手表不见了。


“我心爱的薇薇安娜,你去哪里了,没有你我的生命还有什么意义!”焉栩嘉抱着柱子呜呜地哭泣。


“…薇薇安娜不会是表的名字吧?”


“对啊!”


“…你不会给你每块手表都取了名字吧?”赵磊感觉自己的太阳穴突突地跳。


“对啊!名字是属于焉栩嘉的证明!我还给其他表取名安洁莉娜之吻,贝尔加湖的冬天还有狂野纽约。”焉栩嘉一脸自豪,但又很快消沉下去。


不要夹带私货啊喂!赵磊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那么你的薇薇安娜去哪里了呢”赵磊坐下来安慰他


“我也不知道!!就是突然就没有了!!一个小时前它还在我的手上好好地戴着!”焉栩嘉说到情绪激动处还拍了拍床板。


“……那么你这一个小时,干什么去了呢?”赵磊耐着性子继续问


“我…我刚刚看他们玩狼人杀来着,易言老师太强了我觉得没劲就走了。后来我又去了一趟健身馆,李鑫一在唱歌,我就走过去听了一会。”


“走吧”赵磊楼了搂焉栩嘉的肩膀“去看看在不在狼人杀那块地方。”


“等等!让我戴上我的贝尔加湖的冬天”


……


赵磊转身就走。



狼人杀游戏区


“…真的……我,我才是全场唯一…真,真预言家”


“……朱哥你辛苦了。”易言带头鼓起了掌。


穿过嘈杂的人群,焉栩嘉和赵磊来到了刚刚的事发地。


“我刚刚就站在这里!”焉栩嘉急急地跑到易言边上“我就在这里蹲着听了一会!”


两个人在易言身边转了几圈,像两个玩丢手绢的小学生。


“你们俩有事吗?”易言感觉有点晕机。


“没事,易老师你玩你的”焉栩嘉摆摆手,眼睛还在地上瞟来瞟去。


焉栩嘉和赵磊找了半天一无所获,决定前往下一个地点。


“呀拉索——那就是——青藏高原——”李鑫一坐在在脚踏车上吊嗓子。


焉赵二人不好意思打扰他,只能在边上盯着看。


“你们俩这样,是不是待会就会递给我十块钱,把哥当流浪歌手了咋的。”李鑫一被盯得浑身难受,歌也不唱了,干脆停了下来。


“鑫一哥,我问你个事呗。”焉栩嘉上前一步。


“咋了兄弟。”


“你看到我的薇薇安娜了吗?”


……赵磊又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啥玩意?”李鑫一用看大傻子的眼神看着焉栩嘉。


“薇薇安娜…咳咳,是他的手表。”赵磊觉得不能再让焉栩嘉丢人了,果断跳出来解释。


“噢,你的薇薇安娜,那我没有看到。”李鑫一了然,特意压重了薇薇安娜这几个字。




焉栩嘉一脸沮丧,赵磊只好在旁边安慰他。


“你再回忆回忆,刚刚还发生了什么?”


焉栩嘉打起精神,聚精会神地回忆了起来。


“哎…我刚刚好像还去上了个卫生间,对了卫生间!奇怪了你刚刚怎么看到我来着?”焉栩嘉突然发现哪里不对劲。


“因为你坐在床上哭啊!”赵磊莫名其妙。


“不对!是前2分钟!为什么我没有去卫生间后的记忆!”焉栩嘉突然意识到了问题。


“走!去看看!”


两个人赶到卫生间。


“你去的哪个开间啊。”赵磊看着表情逐渐茫然的焉栩嘉。


“啊…我,我不记得了…”焉栩嘉眼眶里竟然溢出了眼泪。


“…我猜是这个。”


赵磊推开了三号开间的门,两人面前赫然出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马桶,因为这个马桶居然他娘的是玫红色的!


“我怎么不记得见过这么一个骚东西!”焉栩嘉一个头两个大。


赵磊经历了各种各样的怪事,早就心如止水,呵不就是玫红色的马桶吗,你磊哥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然后两个人就关上了门,挤在狭小的开间里,双双蹲了下来。


“嗯!很干净!没有异味!”焉栩嘉观察了一圈赞许地说。


“这是重点吗…”赵磊感觉焉栩嘉有些许的不正常。


正在二人一筹莫展之际,墙上居然显示出了一行大字!


“欢迎来到人间销毁机!我们专门销毁您最爱的东西!帮助您成为一个成功的人!一个无欲无求的人!”


“操啊啊啊啊啊!!”


焉栩嘉一下子反应过来,一边哭一边撸起袖子准备跳进马桶。


“焉栩嘉你给我冷静一点!”赵磊死死摁住他。


“你到底是什么妖魔鬼怪!”赵磊狠狠踹了粉色马桶一脚。


“本机器专门为对人间有羁绊的人量身打造!只要您在心里默念您心爱的东西并按下冲水按钮,我们将立刻为您销毁!为您的人生保驾护航!”


人家都是许愿机你为什么是销毁机!


这他妈是魔鬼吧???


赵磊惊了。


“你还会清除记忆?”


“是的,这是为了您能够毫无迷惘地走下去!一切为了顾客!顾客就是上帝!”


扯淡!


给劳资把表还给焉栩嘉啦!


赵磊安慰了一下焉栩嘉,活动了一下手腕。


“那么怎么将被不小心销毁的东西找回来呢,我不相信你们没有预备方案。”


“我们没有撤回选项呢,真是不好意思~”


“你们吵吵啥呢!”门外的丰楚轩和牛超听到了动静,轻轻敲了敲门。


“丰哥!超哥!”焉栩嘉急病乱投医,还没等赵磊反应过来就打开了门。


现在四个人,一人一个角落站在马桶四周。


“…你是说,在心里默念心爱的东西,再冲水,这样东西就会不见?”牛超迟疑地开口。


“是的,这个破机器说的!”赵磊抱着手靠在墙上。


“我来试试?”丰楚轩就是一个不信邪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不然还是别了,焉栩嘉的表就没了。”赵磊觉得很不安,想了想还是伸手阻止他。


但是丰楚轩是一个行动力非常强的人,他直接一个用力按下了冲水键。


“你们看我就说没事吧,你们就是自己吓自己…卧槽??”


三个人发出惊呼,因为牛超居然不见了!


这么一个大活人!


居然就这么消失在了他们面前!


“你最心爱的东西居然是牛超!”赵磊脸白了。


“牛超原来是个东西!”焉栩嘉大叫。


“不对!他不是个东西!”丰楚轩慌了,开始胡言乱语。


“我就叫你不要轻举妄动啊!!”赵磊也慌了,这可是出了人命的大事啊!


“你把妞妞还给我!”丰楚轩几乎跪倒在马桶上。


“你把薇薇安娜还给我!”焉栩嘉的情绪被丰楚轩感染,也哭天喊地了起来。


这实在是赵磊完全没想象到的情况。


气氛突然就恐怖了起来,三个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我,我们去找张远!他年纪大见多识广肯定会有办法!”赵磊结结巴巴地提议。


这三个人风风火火地架起正在做瑜伽的张远,直接拖进了3号开间。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就是江湖失传已久的幸福粉碎机。”张远看了半天,严肃地开口。


“那远哥我们现在要怎么办!”丰楚轩明显最着急。“妞妞被这个马桶吃掉了!”


“什么???还有这种事!!”张远感觉空气中无形增加了压力。


“这个东西还是我在一本古书上看到的。”张远看了看马桶的侧边,“它又被称为人间恶魔!”


“但是我记得,它有撤回的办法。”张远摸了摸下巴。


“总之找个榔头,把它敲开再说吧!”张远故意对丰楚轩大声说。


“不用榔头!我来就可以。”赵磊露出了危险的笑。


“等等等等你们停下!我有办法撤回!”


墙上的瓷砖一瞬间显示了一行字。


“呵,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焉栩嘉冷笑。


“但是人家天天吃别人心爱的东西,甜得人家都要吐了~我这次要换个口味,你们给人家找一个苦涩的人但是内心要是甜蜜,我就把你们要的东西还回来~~”


这个恶俗的波浪线是怎么回事啊!


还有你也太会玩了吧!


张远在心中大叫。


“你还敢讨价还价??”丰楚轩叉着腰大骂。


“一定要又苦又甜噢~”


这玩意儿彻底疯了,张远想。




四个人开始坐在赵磊床上紧急思考对策。


“去找翟潇闻不就完了,他不是号称人间苦瓜吗!”丰楚轩率先提议。


“我觉得不OK,它要的是苦涩的人!而不是苦瓜脸!”张远冷静地分析。


“苦涩的人…现在创造营谁最苦涩??谁最像苦瓜??那不就是我吗!”焉栩嘉用力拍了拍胸脯。


“你要是可以它早就说了!而且它要又苦又甜!你甜吗!”赵磊此时思绪万千,却不知如何下手。


“那你们觉得,夏之光够苦瓜吗…?”焉栩嘉想了一下,在四个人中开口。


“??他哪里像苦瓜了,他不是每天追着陆思恒跑来跑去快乐得像条哈士奇。”张远觉得焉栩嘉分析的完全不对。


“那就对了呀!他简直就是又苦又甜的点到代表!”焉栩嘉一拍大腿。


“昨天晚上,呃…怎么说呢,出了一点点状况,总之就是任世豪对陆思恒做了一些亲密举动!我看到夏之光当时,就很像苦瓜!愤怒中带着绝望的苦瓜!!”


???


还有这回事?


“他俩是双箭头吗?”丰楚轩暗戳戳地问。


“陆思恒我不清楚,但是夏之光绝对绝对是对他有意思的!”焉栩嘉非常确定地捶了下床上的玩偶。


“什么?他俩居然不是双箭头??”张远大惊。


“那不是更好办!我们想个办法把夏之光彻底变成人间苦瓜!”


喂喂丰楚轩你笑得像个反派啊!


此时剩下三人已经被近在咫尺的希望冲昏了头脑,完全没发现张远异样的表情。


“等等啊你们!我们这样做不好吧!拆cp可是要杀头的!!”张远决定为了生命安全还是阻止一下他们。


“那咋整!!我的妞妞还困在马桶里!!”丰楚轩情绪激动地站起来走了一圈又坐下。


“别激动!我的薇薇安娜也在马桶里呢!我也着急,但是我觉得远哥说的对!不能为了一己私欲去伤害另一个人。”


张远听了疯狂点头,心想焉栩嘉真是一个识大体的好孩子。


“但是现在是特殊情况!我们根本没有选择!快点制定计划!我今天就要把薇薇安娜取回来!”焉栩嘉话锋一转,突然慷慨激昂了起来。


“那我们就用点简单的办法,不会伤害陆思恒,但是会让夏之光变成苦瓜。”赵磊觉得再让焉栩嘉闹下去不是办法,果断下了一个结论企图推进剧情。


“让夏之光变成苦瓜……那就是吃醋呗?”丰楚轩提出了第一个方案。


“我觉得行,不过夏之光不是号称大岛柠檬精吗,他天天就酸不溜秋的,吃醋对他有用吗?”


“…你别说,我还真的知道一个!而且这个人绝对能让夏之光一秒酸成苦瓜!”焉栩嘉此时更加庆幸自己曾经有过读心术这个超能力。


“是谁!”


“F班的于浩然!”


此时于浩然站在洗衣房晾衣服,但是身边整整齐齐站着四个大佬。


“远哥,嘉哥,磊哥,轩哥…你们找我有事吗?”于浩然感觉自己就像个在日本黑帮里即将被灌水泥的小可怜。


“我们需要你的帮助。”山口楚轩把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


“你不可以拒绝。”下野栩嘉把手放到了他另一边肩膀上。


“放心吧,绝对不是威胁你生命的事情。”松本磊露出了和蔼的笑容。


“和我们走一趟!”稻川远下了最后通牒。



赵磊床上


“你们的意思是?要我去找陆哥?然后让夏之光吃醋?”于浩然指着自己的鼻子问。


“没错,据我们分析,只有你可以真正酸到夏之光。”焉栩嘉和赵磊抱着手臂看着他。


“为什么是我啊!等等这个意思不就意味着我没机会了吗!”于浩然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猛地站了起来。


虽然他对陆思恒的感情还没有那么强烈吧


但是!!


可可爱爱的大岛陆呱呱谁不喜欢啊!!


况且八字还没一撇呢!谁笑到最后还不一定呢!


“我不同意!我还没要到陆哥微信呢!”于浩然决定坚守自己的感情,断然拒绝。


“你想要他微信,好啊我给你啊。”焉栩嘉脸不红心不跳地撒谎。


“真的?你没骗我?”于浩然开始动摇了。


“童叟无欺!”


“那你们想要我干嘛…太出格的事情我不干啊。”于浩然决定先探探口风。


“我已经全部想好了,万事俱备,就差你这个东风了!”张远一边挑眉毛一边喝了口水。



创造营自由活动区



所以你的计划就是大家一起玩你做我猜吗!


赵磊忍不住疯狂用眼神示意张远。


不要着急!待会就来高能了!


张远借着演习创有宝藏挖的名义,喊来了陆思恒和夏之光。


但是第一组,猜和做的人是陆思恒和于浩然。


第一个词是飞机


“两个字!”于浩然嘴里呼呼地模拟着飞机飞过的声音,手抬老高,这个只要不傻一下就能看出来是什么。


“飞机!”陆思恒反应迅速。


……


“三个字!人名!我擅长的舞种是locking!”

“陆思恒!”


“三个字!还是人名!你的智商开始滑坡!”

“于浩然!”


“两个字!”于浩然学着赵政豪做了一个经典姿势。

“锁了!”


“时间到!”


卧槽,远哥牛逼啊


套路太深了吧!


丰楚轩焉栩嘉赵磊看着张远,佩服地鼓起了掌。


“低调低调。”张远做了一个“收”的手势,三个人火速嘘声。


夏之光看到陆思恒和于浩然配合的天衣无缝简直完美,本来就有点不高兴。听到最后一句,陆思恒和于浩然锁了,脸色更加不好。


但是夏之光到底没有张远套路深,他单纯地想这只是游戏而已,待会我也会和陆思恒配合得很好的!


“好啦现在于浩然去休息,换夏之光!”


然后夏之光期待中完美的配合就泡汤了。


第一个词是魑魅魍魉。


夏之光呆住了。


“过!”


他决定立刻换下一个。


下一个词是息黥补劓


再下一个是筚路蓝缕


尝鼎一脔……


齰舌缄唇……


这都是什么鬼啦!!!夏之光越看越生气!


你妈的!


为什么!


为什么一到我就是这种奇奇怪怪的成语!


别说猜了!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意思啊!!


太尴尬了吧!!!!


他愤愤地瞪了一眼张远,后者装作没看见。


“过!”夏之光咬牙切齿地说。



哎这个我知道!


“三个字!人名!”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


“陆思恒!”陆思恒终于和夏之光互动了,跳起来欢呼。


“时间到!”焉栩嘉掐着表喊到。


这就结束了??夏之光不可置信地转头。


“恭喜陆思恒和于浩然获得胜利!你们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张远故意咬住天造地设这四个字,从背后掏出了花环,戴在了两个人头上。


于浩然此时站在人群中,幸福得冒泡,陆思恒看着身边的人一脸懵逼又欢乐,剩下的人一边鼓掌一边说着一些非常棒读的台词。


“那得吧!这可是我们陆哥和于哥啊,别称就是雨露组合!”


“恭喜创造营喜提新西皮!”


夏之光感觉一切都刺眼极了,他突然想起四年前陆思恒淘汰的那晚,舞台上的灯光也是那么刺眼,自己哭得撕心裂肺的也没能留下陆思恒。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夏之光被回忆吓得发抖,但是看着欢心雀跃的这群人,他嘴唇颤抖着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陆思恒!


别…别走……


别又丢下我!


夏之光看着被包围住几乎看不到脸的陆思恒,突然就哭了,他咬住下唇什么也没说就走了。


“夏之光!”陆思恒一下就发现了夏之光的异样,奋力在后面呼喊他却无济于事。


“变苦瓜了变苦瓜了!”丰楚轩急地大叫。


“我摁住陆思恒,你们快追夏之光!”张远对焉栩嘉和赵磊下命令。


剩下三个人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


夏之光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又在委屈什么,不就是玩个游戏吗,那么真情实意干什么,现在好了,又在陆思恒面前丢脸了。


他还没来得及多想,就被人抱住了,一回头看到三张严肃的脸。


“啊?”夏之光的脸上还挂着金豆豆。


三个人根本没打算解释,拖着他就去了卫生间三号隔间。


同样的姿势,不同的四个人。


“夏之光,你现在是不是很苦涩。”赵磊看着神气不在的夏之光,盯着他的眼睛灵魂发问。


“…干…干嘛,我才没有!”夏之光用力地擦掉了眼泪。


“别装了,你是不是喜欢陆思恒。”焉栩嘉一针见血。


!!!


“有这么明显吗…”夏之光突然心虚了。


“大概只有陆思恒本人不知道那么明显。”丰楚轩伸出手拍了拍夏之光的背。


“夏之光,我们现在需要你的帮助,具体原因来不及说了,现在麻烦你心里默念着让你感到甜蜜的事情,然后按下冲水马桶。”焉栩嘉耐心地安抚他。


甜蜜的事情?


……喜欢陆思恒


就是最甜蜜的事情了


夏之光感受到剩下三个人期许的目光,心里突然就很平静,他将手缓缓地放在了按钮上。


“夏之光喜欢陆思恒。”夏之光对着马桶轻轻说。


“这就是最甜蜜的事情。”



咣当一声巨响,牛超闪亮登场。


好吧他是抱着焉栩嘉的手表从半空中摔下来的,不过被眼疾手快的丰楚轩一把搂住。


“妞妞!你可算回来了!我都要急死了!”


“???发生了什么,夏之光什么时候在这里的?”在牛超印象中,大概就是一眨眼的功夫,他就突然从空中摔到了丰楚轩怀里。


“下面即将启动记忆清除程序~欢迎下次光临~”

墙上的字只显示了一瞬间就消失了,马桶也变回了瓷白色。


一阵白光过后,五个人站在一起,五脸懵逼。


“我…我为什么会站在这里?哎我脸上的是什么?”夏之光摸到了脸上的泪痕。


四下散去以后觉得不对劲的焉栩嘉和赵磊去找了张远,张远把事情完整地告诉了他们。


“那我们现在启动后续计划!”张远看了他俩一眼,严肃地伸出手。


“持之以恒!Fighting!”




夏之光感觉很奇妙,他已经不记得为什么自己会哭了,但是胸口中闷闷的感觉提醒他确实有什么事情发生。


夏之光一边在澡堂慢悠悠地洗澡一边思考人生。


“思恒哥!如果一定要在于浩然和夏之光里面选一个谈恋爱,你会选谁呀!”焉栩嘉非常刻意地调大了声音。


“这还用得着选吗?”陆思恒在手上挤了一坨洗面奶。


“肯定是夏之光啊!”


夏之光认为澡堂里一定种了植物,不然他怎么会感觉春暖花开呢?


“于浩然混血儿,出国见父母太不方便了。”陆思恒补了一句。




夏之光别哭,是我对不起你。


焉栩嘉认命地闭上了嘴。

评论(79)

热度(194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