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路·人·

我的名字是——高贵路人白嫖嗑药姬!
我的原则是——走心不走肾!
我的口号是——还能沙雕一万年!

霸道总裁症候群

总之先提前鼓掌

全程高能



对于创造营来说,今天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天。


“呦夏之光醒了?”彭楚粤正在认认真真地叠被子。“早上好。”


“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夏之光突然从床上直挺挺坐了起来。


妈的怎么回事????


夏之光愣住了,心想不对啊我明明想说小粤哥早上好为什么一出口就变成了这个。


这浓浓的油腻感是怎么回事!


“夏之光的脑阔阔不太清醒。”周震南只当他在抖机灵,惋惜地说。


“如果你周震南这样做是想引起我的注意,那么我告诉你,你成功了!”夏之光突然情绪激动地站了起来。


“别别别,我哪敢引起您的注意啊~”周震南字正腔圆地继续调侃。


“男人呵我不和你一般见识,等等兄弟们我出了点问题!”夏之光快急哭了,强硬地在句尾补了一句。


“你不是不和我一般见识嘛~”周震南完全没意识到夏之光在求救。


“啥啊夏之光!你都在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翟潇闻彻底听不下去了,迅速地跳下床。


“光光你怎么了??”彭楚粤感觉很不对劲。


“呵男人们,我,我好像生病了!”


彭楚粤愣住了,周震南和翟潇闻也愣住了。





哇唧唧哇一行人一起去吃早饭,但是气氛明显就很奇怪,夏之光紧闭着嘴巴一个人走在最前面,后面的哇人跟在后面窃窃私语。


“我和你们说!夏之光今天一早上就起来发神经,彭楚粤和他打招呼,他居然说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周震南凑在焉栩嘉赵磊面前,虽然压低了声音但是夏之光完全能听到。


“??这不是沙雕小说里霸道总裁才会说的话吗?”焉栩嘉不解。


“你还看过霸道总裁小说??”赵磊大惊。


“嗯,以前无聊的时候看过《恶魔总裁别碰我》还有《纯情丫头火辣辣》。”焉栩嘉一本正经地回答。


………


你也是个奇男子啊!


周震南和赵磊不约而同地想。


但是此时夏之光那里又出现了新的状况。


“同学今天蛋饼没有了,我给你拿个烧卖行不行啊。”食堂阿姨对夏之光亲切地说。


“女人!你这是在玩火!”夏之光张口就来。


啊啊啊!!!


我明明想说的是不要烧卖要肉包啊!!!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女人,我的意思是…也不是不可以。”夏之光强忍着羞耻感,夺走了阿姨手里的盘子拔腿就跑。


后面的哇人笑得找不着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女人你在玩火!”


“夏之光你太厉害了哈哈哈哈”


“不愧是我光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之光坐在桌上,看着已经足足笑了五分钟的队友们,恶狠狠地咬了一口烧卖。


“你们这群男人!别忘了你们的身份,你们只是我的队友而已!”


夏之光欲哭无泪,他明明想说的是你们能不能给你们的队友多一点关爱!


然后其他人就笑得更大声了。




B班教室


此时的夏之光抱着膝盖坐在人群中默默闭上眼睛。


为什么又是我??


上次被白板耍的也是我,这次为毛还是我!!


夏之光心想老师和身边的人千万别cue他,因为他发现只要没人和他说话他的嘴巴就不会主动搞事情。


但是对夏之光来说,剧情按照他的想法走那肯定是不存在的。


“哎夏之光,你那个歌会唱了没有。”张颜齐看到他目光呆滞,决定上来和他聊聊天缓解一下同学的坏心情。


我可真是善解人意,张颜齐给自己点了个赞。


“满意你所看到的吗?”


???


“看到啥?”张颜齐觉得夏之光的回答驴唇不对马嘴。


“舒服就叫出来,看你脸都红了!”夏之光一边面无表情地说,一边流下了两行泪。


张颜齐此时脸确实红了,他没想到夏之光居然公然语言调戏他!


“变态吧你!”张颜齐丢下这一句就愤愤地走了。


“男人,我还从来没有尝试过被拒绝的滋味呢,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完全出乎夏之光意料的事情发生了,他的身体居然不由自主地站了起来,将张颜齐用力推到在了地上,两只手架在了他的耳边!


四目相对,课堂的气氛一时凝固——


“大发,周震南家里发大水了…”赵磊看着面前的一切感叹。


???我为什么会动起来!!


夏之光和张颜齐的表情,一个比一个惊恐。


“夏,夏之光,我有南南了,我们是不可能的!”张颜齐立刻表明了立场。


我当然知道了!!!


但是我动不了啊!!!


夏之光在心里绝望地大叫。


“从今天起你是我的,我要你的眼里只有我一个人,我不准你对着别的男人笑!”


这什么沙雕发言!!!


张颜齐在心里惊呼。


张颜齐彻底懵逼了,他强硬地想推开夏之光,却发现根本推不动,夏之光目光如炬地盯着自己,此时围在身边的人越来越多,待会就会有人跑到隔壁告诉周震南!


妈的劳资的清白!!


张颜齐越想越慌但是根本推不动,他大叫救命但是B班的吃瓜群众以为这是一场来自上位圈的爱恨情仇根本不敢上来帮忙。


“你们在干嘛呢?”陆思恒听到隔壁动静实在是太大了,甚至有人喊救命以为打架了,赶紧跑过来劝架。


然后他就看到了夏之光把张颜齐咚在了地上的一幕。


“陆思恒!你听我解释!”张颜齐一回头看到陆思恒,赶紧伸出尔康同款手!


“我要他身上染上我的味道,这辈子都逃不掉,这辈子都是我的男人。”夏之光抓住张颜齐的领子把张颜齐从地上拎小鸡一样拎了起来,紧紧搂在怀里。


不对啊!!!!


我(你)这说的啥啊!!!!


夏之光和张颜齐的脑电波此时居然一模一样!


“咋了咋了!”周震南听到动静也挤过来吃瓜,他很娇小,赵磊一个没拦住。


完蛋,吃瓜吃到自己身上了。


赵磊想。


然后周震南就看到了夏之光紧紧搂住张颜齐,一幅生死相依的样子。


“夏之光你疯了??”陆思恒看起来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但是很明显夏之光的后果更加严重。


“哼男人!你休想拆散我们!我这就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爱情!”夏之光的手此时不受控制地抓住了张颜齐的肩膀,将他面对自己掰了过来!!


“啊啊啊啊夏之光我日你个仙人板板你放开劳资!!”张颜齐疯狂挣扎,但是无济于事。


此时B班的群众们开始意识到剧情要朝着不可控的方向去了,纷纷扑上去想摁住夏之光,但是夏之光却莫名力大无穷,根本摁不住!


“周震南救我!!你说的对夏之光求而不得已经变态了!!!”张颜齐死死捂住夏之光越来越近的嘴巴。


“夏之光你住手!”赵磊发现陆思恒居然有点颤抖。


“呵男人,你越挣扎我越兴奋!”夏之光粗暴地将张颜齐的手摁在地上,此刻他已经脸红脖子粗了!


他使劲想让自己停下来但是根本做不到!


啊啊啊谁来救救我!!


张颜齐看向周震南的眼神充满了求生的渴望。


“赵磊。”站在周震南边上的赵磊感觉气压一低。


“知道了…”


夏之光别怪我,都是周震南的主意。


赵磊手起刀落,夏之光的身体就软软地倒了下去。


“我送他去医务室。”陆思恒拨开人群,将夏之光背在了背上,头也不回地走了。


“南南我是被迫的!!”张颜齐抱住周震南号嚎大哭。


“我知道。”周震南回抱张颜齐,踮起脚轻轻地摸他的头发。


不能再让夏之光这样了,我得想个办法。


周震南为了自己的爱情暗暗发誓。




夏之光再次醒来的时候,面前是白茫茫的天花板,还能闻到一点点酒精的味道。


太好了他们制服我了!夏之光快乐地想。


此时他慢慢扭过头,看到陆思恒翘着二郎腿,面无表情地拿着刀。


这这这这是要做什么!


陆思恒你冷静点,我可以解释!


夏之光立刻抱紧膝盖坐了起来。


没想到陆思恒只是淡淡看了他一眼,从背后掏出了一个苹果,仔细地削了起来。


医务室的气氛一时凝固。


“喏。”陆思恒速度很快,将苹果递到了夏之光手上。


“男人!你别以为这些小恩小惠能打动我!你永远也别想代替他在我心里的地位!”


该死!我又在说什么!


夏之光此时恨不得打开医务室的窗。


“你喜欢张颜齐啊。”陆思恒还是没表情,虽然是疑问句但用的是肯定句的语气。


“男人!不要轻易挑战我。”夏之光只希望陆思恒赶紧出去,然后睡一觉忘记今天发生的破事。


“夏之光我警告你,张颜齐和周震南已经是一对了。”陆思恒突然站了起来凑近了夏之光,压低声音捏住了他的下巴。


卧槽。


思恒哥哥我可以!!!


等等不对!我不是这个意思!!


夏之光看到陆思恒猛然凑近,脸突然就红了。


“你可以去找别人,不要缠着张颜齐。”陆思恒的眼神很严肃,捏着夏之光下巴的手却在微微颤抖,“我不允许我的弟弟做出这种事情。”


但是下一瞬间,形式立刻反转!


夏之光一个用力突然把陆思恒摁在了床上,手里的苹果掉在地上滚了两圈撞在门上,手上的汁水散发出了甜腻的味道,逐渐包裹了床上的两个人。


“夏之光,你要做什么。”陆思恒愠怒,想爬起来却被夏之光抓住了双手。


气氛严肃又暧昧。


陆思恒挣扎了半天起不来,干脆放弃,吊着眼睛躺在床上看着面前的夏之光心想你个臭弟弟还想整什么幺蛾子,混乱中衣领被扯开了好大一条缝,露出了半边锁骨。


“男…男人…如果他不可以的话,就你来吧!”夏之光牙齿在打颤,看着陆思恒的脸红得能滴出血。


然后他就低下了头,吻住了陆思恒的嘴唇。


轰——


陆思恒的大脑一片空白。


夏之光在陆思恒呆住之际,果断地撬开了他的嘴唇。直接开始攻城略地,一圈一圈舔过陆思恒的牙齿,和他的舌头交缠起舞,呼出的热气在陆思恒眼镜上起了一层薄薄的水雾。


夏之光粗暴地摘下硌得慌的眼镜甩到地上,然后继续进行他的侵略,陆思恒反应过来了猛地一个偏头,夏之光就咬在了他的脖子上。


陆思恒被他啃的全身战栗,一只手捂住红扑扑的脸,一只手使劲推夏之光。


“夏之光你个禽兽!”陆思恒扯着嗓子大骂。


夏之光心都要碎了,他感觉他在陆思恒心里又奶又A的可爱弟弟形象已经彻底不存在了,现在的他就是个失心疯变态总裁。


“你他妈给我清醒点!”陆思恒一个耳光抽在夏之光脸上(没舍得用力),趁着夏之光技能CD,赶紧推开他跑了出去。


夏之光默默钻进了被子里,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球,呜呜哭泣了起来。



疯了疯了都疯了!


陆思恒一边跑一边骂,他冲进卫生间疯狂洗脸希望自己能冷静下来,但是一想到刚刚发生的事情,他的体温就疯狂飚高。


他冲进开间关上门,一屁股坐在马桶上开始思考人生。


夏之光今天好奇怪!就像被什么东西附体了一样!


他有没有听懂我说的话啊……


他是不是喜欢张颜齐啊……


可是喜欢张颜齐的话亲我干嘛!


陆思恒心乱如麻,不停地揉着脸,他认真思考了半天,联想着夏之光以往的样子,突然得出了一个结论。


夏之光喜欢陆思恒。


我怀疑我想的就是真的,但是我没有证据!


陆思恒又开始胡思狂想了,夏之光是谁?天之骄子一般的存在。


和自己这种不停参加选秀又落选的人不一样,人家出生自带主角光环,这次创造营肯定也是出道预定。


他是少年快意鲜衣怒马,我是腐朽苍白浮浮沉沉。


我凭什么啊?


就凭我平时对他好?


如果夏之光喜欢陆思恒,那陆思恒喜欢夏之光吗?


答案是什么呢……


陆思恒陷入了迷茫。




周震南并不知道陆思恒现在怀疑人生的心情,因为他现在召集了全体哇人,商量着必须要让夏之光变正常。


“那么第一届也是最后一届!霸总制裁计划!正式启动!”翟潇闻戏精地拿了块硬纸板,写上了大字。


“那么我们先讨论原因,到底是什么导致夏之光如此反常。”周震南盘腿坐在夏之光床上,不怒自威。


“霸道总裁小说看多了?”焉栩嘉提出来一个猜测。


“可是我觉得他那个样子,非常像是被迫行为,不受控制的那种!”赵磊思索了一下夏之光今天的行为,大胆提出假设。


“我有理由相信又和节目组有关系!”翟潇闻举起了手,经历了上次灵魂互换事件,他觉得在创造营,一切破事皆有可能。


“昨天谁和他一起录节目?”周震南问。


“里面没有哇唧唧哇的人,我只知道有肖凯中。”彭楚粤回忆了一下回答。


“走。”周震南迅速下地。




“昨天录节目发生了什么?”


肖凯中抱着洗漱用品看着哇唧唧哇的学员将他拦在了澡堂门口。


“没什么啊,就是坐在一起扯扯皮,不过有个环节是满足粉丝要求。”肖凯中摸了摸下巴,“夏之光抽到了一封信,上面写的好像是…哎是什么来着?”


周震南一把抓住他的手,语气充满期待但是表情却是一脸威胁。


“拜托你了,这对我很重要。”


“噢!我想起来了,是什么,粉丝希望他能当霸道总裁!”肖凯中一拍脑袋。“当时我们还笑他,说霸道总裁是什么沙雕属性。”


“然后呢,夏之光怎么样?”彭楚粤接着问。


“导演觉得这个要求很奇怪啊,就卡了一下重新拍了一条!”


“而且我记得很清楚,那个粉丝的名字很奇怪,叫霍格沃兹极光姐姐。”


“这个ID…我怎么感觉好像知道了什么…”翟潇闻抖了一下,有点害怕。


哇唧唧哇的人开始方了…


夏之光怕不是被魔法学院的人制裁了!!!


送走了肖凯中,五个哇人再次聚在了夏之光床上。




“怎么办,现在情况很危急!”翟潇闻率先讲了一句废话。


“啧,我们要想个办法联系到这个人,必须让她告诉我们解决方法!”周震南立刻下达行动方针。


“我从床底下找到了这个!”彭楚粤把夏之光珍藏的粉丝信件翻了出来。


“这么多??是哪一封啦!”焉栩嘉看到这么多信头都要大了。


“找。”周震南言简意赅,已经开始翻看了起来。


剩下四人见周震南态度坚决,面色严峻,赶紧也动起了手,到底是人多力量大,不一会彭楚粤就翻到了一封金色包装的信封。


“现在情况危急,我不是有意窥探隐私的!”彭楚粤说完就拆了开来。


这封信洋洋洒洒地都是彩虹屁,从头到脚把夏之光夸的天花乱坠,感情真挚文笔动人,看得翟潇闻连连称赞。


“带文豪啊!”翟潇闻竖起大拇指。


“等等你们看最后一张纸,和别的信用的纸不一样!”细心的赵磊立刻发现了华点。


“嗯,而且香味好重!”周震南皱着眉头闻了一下。


“上面确实写着希望夏之光能变成霸道总裁!这底下居然还有联系方式??”彭楚粤看着最后一张纸的底下,赫然写着一串数字,俨然是电话号码。


“得想办法搞个手机。”周震南面无表情。



也许是周震南平时看起来很冷漠,他突然向选管大哥撒了个娇,选管大哥居然就把自己的手机借给他了!一边借还一边说我也是南极星呦南南加油加油加油。


周震南召集小伙伴进了一个空教室,火速拨打了电话。


“喂,这里是查理大街99号,我是波茨小姐。”


“喂,我找霍格沃茨极光姐姐。”


“!!!是夏之光吗!!我是你的粉丝!!”波茨小姐的语气突然激动了起来。


“我非常喜欢你的舞姿!我是你忠实的粉丝!”在周震南面无表情地听了她吹了夏之光2分钟彩虹屁以后,他终于忍不住打断了她。


“不好意思,我不是夏之光,我是周震南。我想问你,你是不是对夏之光做了什么。”


“…啧。”波茨小姐的语气瞬间冷了下来,“那么你找我做什么呢。”


“我问你对夏之光干了什么。”周震南语气加重了一点点。


“我把他变成了霸道总裁鸭~”波茨小姐笑了一下,“我最喜欢霸道总裁了~你们爱豆不就是应该满足粉丝所有愿望的吗~”


周震南快把手机捏碎了,彭楚粤赶紧抢过来。


“不好意思波茨小姐,我不这么认为。”彭楚粤对着电话严肃地说,“我们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你不应该用自己的喜好要求我们!这是绑架!道德绑架!”


彭楚粤又絮絮叨叨地说了一大堆,时不时和她争执着什么,边上的哇人听得胆战心惊。


是的,这个世界上总有人希望偶像就是粉丝心里的样子,他们完全忽略了偶像也是人,偶像的身心不应该受任何人操控,即使是粉丝也不行。


你可以选择不爱他,但是你不能强求他为你改变。


“好吧…”波茨小姐不知道是不是被彭楚粤说服了,“我就一个提示,按照剧情,爱可以克服一切。”说完就挂掉了电话。


“爱可以克服一切?这是什么意思?”翟潇闻完全没懂。


“按照霸道总裁的剧情,就是缺一个女主角咯?”焉栩嘉此时仅看过的两本沙雕文学居然派上了用场。


“女主角是找不到了,男主呱凑活一下吧。”周震南转身就去寻找陆思恒。




陆思恒从卫生间出来好久了,他一个人躺在床上发呆,和夏之光在一起的回忆就像潮水般涌来。


四年前的夏之光又奶又可爱,他是真的把他当成亲弟弟一样疼爱,虽然平时会欺负他,但是到底还是宠着他的,教他跳跳舞,和他唱唱歌,淘汰了以后还一起吃饭逛街。


两个人总归还是聚少离多。


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夏之光忽然就长大了。


像是陆思恒昨天刚种下的小树苗,今天就变成了一棵苍劲的大树。


在创造营看到他的第一眼,陆思恒就感觉到了,夏之光看自己的眼神充满了攻击性和欲望,陆思恒只当他是小孩心性,还是把他当成一个顽皮的弟弟。


但是陆思恒完全清楚,夏之光的种种行为早就超出了对待哥哥的界限。


对哥哥会一直搂搂抱抱吗?


对哥哥会摸着脖子说悄悄话吗?


对哥哥会黑着脸不让别人要微信吗?


那绝对是明明白白的占有欲,不是友情。


那么不是友情,是什么,是爱情?


我陆思恒何德何能?到底何德何能?


夏之光,你真的……


喜欢我吗?




正在他一个人迷茫之际,周震南带着战友来了。


“陆思恒,我们需要你。”周震南站在最前面,杀伐果断,像个将军。


“嗯?”陆思恒看着周震南紧绷的小脸,突然也紧张了起来。


“接受夏之光的爱吧!”翟潇闻跟着周震南大声说。


……


看来疯的不是夏之光一个,陆思恒想。


“他喜欢你很久了。”彭楚粤温柔地开口,“大概喜欢你四年了。”


轰——


“这话其实不应该由我们来说。”焉栩嘉小心观察着陆思恒的脸色,发现他除了呆滞以外并没有厌恶的情绪,才接着说。


“但是他现在状态很糟糕,如果不能解决,这个样子以后怎么当偶像?”


“而且。”赵磊看着陆思恒的眼睛。


“你一定也喜欢他。”赵磊语气铿锵有力,态度非常坚定。


“你知道吗,你有梦游症,你大半夜会去张远那里偷吃零食,但是最后你会跑去给夏之光掖被子。”


“你隐身那天,我也吃了超能力糖,我的超能力是读心术,我听到了你说,你想去找夏之光。”


“妇女节那天,夏之光背你回来,他去给你打洗脸水的时候,我听到你说话了,你说夏之光我也爱你。”


翟潇闻的话给了陆思恒最后的致命一击。



陆思恒站了起来,撒腿就跑。



“我们这样,算不算代替夏之光告白啊?”彭楚粤看着陆思恒冲去医务室的背影,担忧地说。


“不要怕,我们的总裁小说结局一定是圆满Happy End!”焉栩嘉坚定地点了一下头。




其实直到陆思恒跑到医务室门口的一刹那,他的大脑都是空白的。


他的心砰砰地跳,快从胸膛里蹦出来了。


但是陆思恒是个怪人,要么就不想要,要么想要的东西一定用尽全力去争取。


对舞台也是,对夏之光也是。


飞蛾扑火的从来不只是夏之光,还有陆思恒。


他深吸了一口气,推开了门。


夏之光还窝在床上,一个白团子在床上一抖一抖,有点滑稽又有点可爱。


“夏之光,我要和你谈谈。”陆思恒反锁上门坐在床边。


“男人…你…永远也比不上我心里的那个人…”夏之光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过来。


“你心里的人是我吗。”陆思恒紧张地攥紧了被子。


“你这个穷酸的男人!我为什么会…会喜欢你!”夏之光稍微打开了一点点被子,露出了哭得流泪满面的脸。


“那就是喜欢咯。”陆思恒突然笑了,他俯下身和夏之光对视。


“说吧,要现金还是支票,反正爱我是给不了的。”


夏之光又幸福又难过,幸福的是自己的心意终于被暗恋多年的人知道,难过的是这么感人的场景下自己却一直在说烂话。


陆思恒不容拒绝地扒开了白团子,露出了可怜巴巴地跪在床上的夏之光,他摸着夏之光惨兮兮的脸,轻轻地说:


“夏之光,我也喜欢你。”


然后他就吻住了夏之光的眼眶。


夏之光感觉禁锢着自己的力量消失了,他一把抱住了陆思恒,一边哭一边说思恒哥我对不起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陆思恒一边轻轻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一边哈哈哈地安慰他。



“陆思恒,我喜欢你,我从四年前开始就喜欢你了。”夏之光突然从他怀里钻出来,严肃地抓住陆思恒的肩膀。


“噢~这次还是大冒险?”陆思恒故意逗他。


“不。”夏之光哭太久了,打了个嗝。


“是真心话。”


评论(175)

热度(5727)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