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路·人·

我的名字是——高贵路人白嫖嗑药姬!
我的原则是——走心不走肾!
我的口号是——还能沙雕一万年!

电梯惊魂夜

创造营沙雕日常3

沙雕就完事了


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还会选择吗?

我绝对不会。



张颜齐死死盯着电梯门,焦虑的心情更甚。


都怪创造营的伙食太差了!


张颜齐姚琛高嘉朗三人好说歹说求通了保安大哥悄咪咪点了外卖,三个人半夜三更鬼鬼祟祟地提着肯德基打算找个没人的练习室大快朵颐一番。


三个人激动地摁了电梯,相顾无言但是每个人的眼睛里都饱含热泪!


“真是太谢谢那位保安大哥了,要是没有他,我们今天点了也是白点。”


“谢谢保安大哥,好人一生平安。”


“我快等不及了,这食堂的菜是真滴难吃,一天天的这都把我饿瘦了,你朗哥我以前是有腹肌的,现在都没了!没了!”


三个人几乎是同时挤进电梯,张颜齐迅速地按了通往3楼的按钮。


“这个汉堡和鸡翅给周震南留着……哎?”


“咚——”


电梯突然像是卡在了什么东西里面一样,按钮更是直接熄灭了,只留下电梯顶部幽幽闪着的蓝色光芒照在三人面面相觑的脸上。


“卧槽,不是吧??”姚琛最先开口,很明显被吓得不轻。


高嘉朗盯着电梯门,又环顾四周看了一圈,得出结论“我觉得,是停电没跑了。”


“这不是,凉了吗…”张颜齐提着肯德基不知所措地看着身边两个人。


“哎不管了,这种停电待会就会有人来修的啦,我快饿死了,先让我吃点东西垫吧垫吧。”


高嘉朗顺势坐在了地上将塑料袋打开掏出了可乐和汉堡,姚琛和张颜齐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也跟着坐了下来。


三个人平常关系都很好,而且都是外向的人,边吃边聊天气氛倒是很好,感觉仿佛不是在电梯里吃肯德基,仿佛是在郊外的野花丛中,吃出了野餐的氛围。


只是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三人虽然饭饱酒足,但是这个铁盒子还是没有要打开的迹象。


张颜齐有点慌,站起来拍拍门喊了两句,无事发生。


“……”高嘉朗的表情突然变得很不对劲,细心如姚琛一下就发现了他的额头冒出的汗。


“朗哥,咋了?”


“……我好像吃太急,肚子有点疼。”


听到这句话的张颜齐不可置信地回头,三个人互相对视,气氛突然就尴尬了起来。


“没事,我能忍。”高嘉朗打着哈哈故作镇定。


“这…不能忍,也得忍啊...”姚琛的声音越来越小。


张颜齐把脸贴在电梯中间缝上,他有了一个不好的预感,并且他觉得这个不好的预感会随着时间变成现实。


“噗——”


……


不大的声音在空气中炸开。


姚琛愣住了,高嘉朗也愣住了。


张颜齐也愣住了。


……


“你想害死我吗!”姚琛一下站起后退到了这个狭小电梯间的最深处。


“哎呦我的妈这个味儿太膈应人了!”高嘉朗也后知后觉地站了起来,试图吸走电梯上方的空气。


“嘿嘿…我也不是故意的…”张颜齐只觉得自己脸都要烧焦了。


“噗——”


姚琛绝望地背过头。


“我懂了,你们俩想让我窒息,好独占我的肯德基!”


“别介,我也不是故意的…”高嘉朗的脸色也瞬间尴尬了起来。


“噗——”


姚琛的心态彻底崩了,张颜齐靠着电梯门捂住脸颤抖着蹲下,高嘉朗是直接哈哈哈了起来。


“琛呐,你不要难过,吃饭睡觉喝水放屁是人之常情,我们不怪你。”高嘉朗的语气突然温柔。


“朗哥,你别说了!求求你!别说话了!”姚琛感觉好像有泪水划过自己的脸庞。


“咳咳,我觉得,我们要采取措施了。”张颜齐咳嗽了两声正色到。


“咋整,不然我们一起用力把门拉开?”


“不行,我在网上看到说电梯停电的时候绝对不能强掰门,这样更危险。”爱惜生命的小琛哥否决了这个提议。


“应急按钮按了吗?”高嘉朗一拍大腿。


“我们刚困住的时候就按了。”张颜齐慢悠悠的回答。


“哎,难不成我们只能等到明天…”姚琛叹了口气。


“然后我们偷偷借手机点外卖的事情就会曝光,我们吃独食的事情就会昭告天下!”


卧槽!那不行!


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三个人更加坐不住了,必须赶紧想办法出去。思量再三,他们还是决定齐心把门掰开,毕竟这种情况下,命就只能往后稍稍了。


“我喊一二三你俩就用力!一,二,三!”


三个人呜呜哇哇一通乱叫,大概是使出了比吃奶还大的劲,这个电梯门居然纹丝不动!


“再来,一,二,三!”


无事发生。


“一!二!三!”


这特么真的不是什么金库门吗!为什么一个电梯门要关的这么紧啊!


三人泄了气,张颜齐自暴自弃地坐在了地上,姚琛对着自己的头发一阵乱挠,高嘉朗则是叉着腰盯着电梯门一言不发。


时间又过去了大概一个小时,姚琛和高嘉朗已经靠在门上睡过去一会了。张颜齐靠在门上,翻来覆去地转身,高嘉朗被他悉悉索索的声音吵醒,迷迷糊糊问了一句:


“张颜齐你干哈呢?”


“朗哥,我有点…尿急…”


高嘉朗一下子就清醒了,也是啊喝了这么大一杯可乐又困了这么久,于情于理也应该……


应该个屁啦!


虽然他很想这么说,但是沉默了半响还是拿出了喝完的可乐杯子,递到了张颜齐的面前。


“……”


“……”


“一定要这样吗…”


“不然咋整啊!”


姚琛被另外两个人的对话吵醒,看着张颜齐面前的杯子,他突然就懂了什么。


“……”


“你赶紧用吧,都是男的,怕个屁。”经历了这么多,姚琛的脸上已看不出悲喜。


张颜齐沉默了一会儿,还是拿起了杯子,站到了角落里。


“……”


“你们俩别盯着我啊!”张颜齐突然气急败坏地回头。


“好好好不看不看!”高嘉朗恍然大悟般地捂住了眼睛。


“……”


“你们能不能把耳朵也堵住…”


“你啷个这么多事情呢!”姚琛忍无可忍。


“哎…我速战速决。”


张颜齐此时此刻已经完全无暇顾及偶像包袱和尊严问题了,他机械的解开了皮带…


“……”


“你要是觉得一个杯子不够我的也给你”


“姚琛闭嘴!!”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创造营。


三个人再次尴尬地坐在一起,张颜齐的表情尤其面如死灰。


“我们这也算是坦诚相待的兄弟了哈哈哈…”高嘉朗干巴巴地开口。


“朗哥,你别说话了!”张颜齐痛苦的捂住脸。


“……”


“兄弟们,我觉得我们还得再试试把门掰开!”高嘉朗突然开口,声音却越来越小,“我感觉我的肚子,有点不太得劲…”


姚琛和张颜齐猛地站了起来!


不行!只有这件事情!


这件事情我们绝对不能让他发生!!!


两个重庆人齐刷刷地走到门口,一边一个左右开弓扒拉在电梯门上,此时他们气势如虹神情坚毅犹如贴在门上的尉迟恭和秦琼,竟生生的把门扯开了一条缝!


“有戏!!”


“姚!琛!再!加!把!劲!”


“还!用!你!说!”


门终于被打开到了一个勉强能让人通行的距离,高嘉朗强撑着腹部的不适站了起来。


“冲啊!朗哥!带着我们的努力!”


“带着我们的决心!”


高嘉朗只感觉热泪盈眶,他拍拍两人的肩膀。


“好兄弟!”


然后头也不回地冲进了厕所!


“呼——”


两个重庆人这才长舒了一口气,张颜齐小心翼翼地把汉堡和鸡翅揣在口袋里,和姚琛赶紧把垃圾扔到了垃圾桶里,这场电梯闹剧可算是真正落下了帷幕。


“姚琛,我再也不想喝可乐了。”


“……我也是。”


评论(37)

热度(178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